AR学校闪耀Maker Faire 2015

pjtime资讯组 2015-06-23

    15万平米,3天免费对公众开放,室外温度35°的深圳 Maker Faire(制汇节)。当AR学校与210个海外创客团队和60个国际机构一起站在这里的时候,你会自觉的认同,深圳这座当下中国的创客之城已经在此时被创客的激情与梦想点燃。而当这样一个场所,涌现大量的少年与儿童,看到他们对着AR学校等一系列创客作品尖叫的时候,你心中只会有一个想法:创意、科技的未来,也在这里。

    就在几年前,AR技术在普通人眼中还被看作是属于科幻电影中的题材。而如今,随着AR学校旗下《看!恐龙》、《神奇语言卡I》、《AR涂涂乐》等一系列采用AR技术的产品在市场中普及,人们已经开始期盼任何一本纸质读物中,都会有”神奇“孕育其中。科技的魅力,不仅仅是让人类现在的生活变得更美好,它更是在为人类提供一个全新的生活模式,AR学校也正是致力于此。

AR学校闪耀Maker Faire 2015

    为了做好《看!恐龙》一个产品,AR学校邀请了中国图像图形学学会副理事长潘志庚教授、郑州大学博士生导师徐明亮博士、东南大学儿童发展与学习科学研究中心主任禹东川教授、著名古生物学家沈才智博士等多位中国图像学、儿童教育学及古生物学的专家为这一产品提供支持。而其中多达73个标记点、120余条科普知识、108副原画、70个精度高达5000-7000面的三维模型,180分钟动画,并聘请知名音乐人打造的原创音乐,这些,无一不体现着AR学校的创客精神。

    创客,并不仅仅代表着创业。AR学校更喜欢Maker这个词在英文中的解释,也许这更具有创客最本真的含义。当然,也许一些现在正春风得意的企业会对此不屑一顾。但他不能阻挡,一些创客最后“起身”创业,一些人N年后成了某个领域的大拿,一些投机者最终消亡,直到,这场运动最终变成一场真正有意义的运动,就像Mac电脑当初是在车库中产生的那样。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儿童教育领域 AR学校APP平台正式上线!儿童教育领域 AR学校APP平台正式上线!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16
实力圈粉!AR学校秀出文化产业偶像范儿实力圈粉!AR学校秀出文化产业偶像范儿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16
音乐大咖黄舒骏 为AR爆款改行做直播?音乐大咖黄舒骏 为AR爆款改行做直播?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21
AR魔法学校2016夏季新品发布会荣耀启幕!AR魔法学校2016夏季新品发布会荣耀启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6-22
AR魔法学校参加第42届香港玩具展AR魔法学校参加第42届香港玩具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3-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