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商业模式?小米众筹平台上线

pjtime资讯组 2015-07-14

    众筹产品相对来说风险较小,且非常时髦,容易吸引到那些追求新奇、前沿玩意的消费者,自然,产品销量也有保障。小米似乎也窥视到里面的玄机,于近日上线小米众筹平台。

小米

    虽说被冠上了“平台”之名,但其实这个计划目前的完成度并不是很高。到目前为止,我们甚至都没见到一个专门的网站,官方对外所做的宣传,也只是丢出了首款产品 —小米万能遥控器(售价 79 元)的集资页面而已。

小米众筹

    相关业内人士表示,尽管众筹设备本身谈不上有很大的亮点,但小米借此为自己开创出一种新的商业模式,这对日后盘活智能家居之类的周边生态链或能起到积极推进作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索尼众筹产品亮相 万能遥控器抢眼索尼众筹产品亮相 万能遥控器抢眼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7-15
新Apple TV遥控器将有触控功能新Apple TV遥控器将有触控功能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5-06
简单易懂 教你保养遥控器简单易懂 教你保养遥控器作者:熹熹  14-03-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