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遥控器加入3D Touch?未来应用强大

佚名 2016-07-18

    日前美国专利和商标局公布了一项来自苹果的专利申请,该专利申请显示苹果有可能将压力感应增加到未来的 Apple TV 遥控器上,而这种压力感应特性就是我们熟知的 3D Touch。

    通过 iPhone 6s 的 3D Touch,我们大概可以了解到这项特性能够为 Apple TV 的遥控器带来新的交互,苹果在相关的专利文件提到,一些应用和遥控器设备可以从额外的输入方式中受益,通过在遥控器设备表面进行压力感应式输入的话对于用户是有利的,例如用户第一次可以以相对较轻的力度触摸屏幕元素,而第二次触摸则可以执行较大力度的输入。

    3D Touch 是 Force Touch 的进化,为 Apple TV 遥控器加入 3D Touch 可以让 tvOS 上的应用变得更加强大,尤其是考虑到苹果表示 TV 的未来是应用。

    Apple TV 4 的 Siri 遥控器配备双麦克风,触控玻璃表面,它可要比之前的遥控器复杂得多。如果再加上 3D Touch,不知道又会带来怎样的全新体验呢?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遥控器三大分类的优缺点分析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25
谷歌发布iOS版Android电视遥控软件谷歌发布iOS版Android电视遥控软件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4-28
索尼众筹产品亮相 万能遥控器抢眼索尼众筹产品亮相 万能遥控器抢眼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7-15
创新商业模式?小米众筹平台上线创新商业模式?小米众筹平台上线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7-14
七夕表白首选礼物--国产VVETIME投影手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17
Apple AirPlay 2 现已登陆Denon天龙产品线Apple AirPlay 2 现已登陆Denon天龙产品线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