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技术检测能力已具国际水平

pjtime资讯组 2015-07-27

    2015年7月,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新品质量中心实验室顺利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评审,被授予CNAS认可资格, 标志着创维的技术检测能力已经具备国际水平。

    CNAS即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制度在国际认可活动中有着重要的地位,其认可活动已经融入国际认可互认体系,并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是国际认可论坛(IAF)、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亚太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APLAC)和太平洋认可合作组织(PAC)的正式成员。目前包括CNAS在内的IAF互认成员来自55个经济体的60个认可机构,ILAC互认成员来自74个经济体89个认可机构。

    CNAS是国内唯一一家进行实验室认可的权威组织机构。通过CNAS认可,表明实验室具备了按有关国际认可准则开展检测和校准服务的技术能力,能有效提高实验室的质量管理水平,减少可能出现的质量风险和实验室的责任,提高社会对认可实验室的认知度和信任度,最终实现检测数据双边和多边的互认。

    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新品质量中心实验室最早于2008年6月建设,2012年6月再次扩建,针对实验室检测项目进行完善。实验室建筑面积1600余平方米,检测场地面积500余平方米,设有安规、电磁兼容、可靠性、电性能4个实验室,分别从事产品的安全、电磁兼容、环境可靠性、能效和电性能检测试验。

    实验室自成立以来就积极参与国内外权威机构组织的能力验证,并得到了SGS、ITS等国际知名检测认证公司的认同,其专业技术能力、检测能力以及结果的准确性、公正性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实验室严格以CNAS-CL01《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为基准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遵照CNAS-CL01:2006 (idt ISO/IEC 17025:2005)《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及相关法律法规运行,以“科学严谨、公平公正”的方针开展检测活动,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各类检测数据结果准确可靠,为有效控制彩电产品质量,满足客户需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目前该实验室已成为一个测试条件领先、技术力量雄厚、覆盖标准全面、具有良好工作环境的专业实验室。

    此次获得CNAS认可,一方面是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创维新品质量中心实验室具备向客户提供准确、可靠检测结果的专业能力;另一方面也有利于激励创维新品质量中心实验室不断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和检测技术水平,从而增加用户和市场对创维的认可度和信任度。

    多年来,创维坚持自主创新,将卓越质量和长远效益放在发展的首要位置,建立了以人为本的质量管控系统,从产业链的每一个环节抓质量管理,以质量强企业,以质量赢市场,以质量稳增长。创维表示,获得认可后,新品质量中心实验室将继续严格按照认可准则要求运行管理体系,持续改进,进一步为产品研发和生产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更好地服务客户及满足市场的需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新七天获战略融资2400万 将开发数据产品新七天获战略融资2400万 将开发数据产品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6
你不知道的一体机原来这么方便你不知道的一体机原来这么方便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创维赞助印超德鲁迪纳摩俱乐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酷开掌门人王志国:分体式电视没有前途酷开掌门人王志国:分体式电视没有前途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