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发布智慧家居控制产品--指尖遥控

pjtime资讯组 2015-08-05

    你是否遇到过以下这种情况?

    家电遥控器突然没电了,而家里恰好没有多余电池!

    遥控器用完随手一丢,再想用它时却怎么也找不到!

    合作公司前来谈业务,突然发现投影仪遥控器失灵!

    办公室等公共场所空调只有一个或者根本没有遥控器,空调温度从来都没调到过适宜的温度!

    外出娱乐,大人相谈甚欢的时候发现小朋友们正盯着少儿不宜的电视(参数 图片 文章)内容看的津津有味!

    普通遥控器按键太复杂,买个万能遥控器发现遥控前都要进行一遍超复杂路径的对码,根本找不到简单易用的遥控器!!

    遥控器带给你的苦恼远不止于此,和你有相同苦恼的人也绝不是少数。近日,创维集团发布了可通过红外操控所有家电的智慧家居产品——指尖遥控,指尖遥控使家庭内的所有红外家电互联,通过简单有趣的操控方式,让以上所有烦恼都统统终结!

    指尖遥控以手机APP为中心,搭配红外发射器一起使用,只要将红外发射器插入手机耳机孔,再配合APP的操控,它就能深度适配市面上95%的红外家电。

    指尖遥控已覆盖电视、机顶盒、DVD、投影仪、空调、风扇、功放、洗脚盆8类家电,可遥控500+个品牌,可替代10000+款遥控器。有了指尖遥控,手机可取代一切遥控器,成为家电的控制中心……

    创维为不同系统的手机用户开发了不同版本的指尖遥控红外发射器。安卓手机用户可用Android版小牛角红外发射器,它兼具磨砂材质的品质与镀银牛角的俏皮,它是专属于你的手机Q萌装备;苹果手机用户可用IOS版迷你防尘塞红外发射器,18mm的迷你身材加上无需充电的省心设计,让你走到哪控到哪儿……

    而在软件方面,指尖遥控的APP设计不仅去繁化简,隐藏了无用按钮,用户可以用最简单的途径实现极速操控,而且采用了场景代入感式的设计,为每种类型的家电都设计了独一无二的动态场景式的操作界面,指尖遥控带给您的不仅是实用简单的操作,更是家电与生活融为一体的乐趣。

    指尖遥控软硬件的设计出发点都是为了让用户体验到最简单的家电操控方式,所以只要用户插入红外发射器、打开App、添加对应的家电类型、选择品牌就可以直接进行操作遥控了。无论什么型号、什么品牌的家电,只需轻轻一点就可以实现完美的极速操控。

    如果你是一个崇尚简约便捷生活的人,那么指尖遥控能让你坐在沙发上便可操控所有家电;如果你是一个崇尚智能科技的人,那么指尖遥控能让你体验到真正的万能,让你走到哪儿遥控到哪儿;如果你想要你的家电和你一样聪明,为什么不试试指尖遥控呢?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阿里智能联手海康威视拓家居安防市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5-18
创维赞助印超德鲁迪纳摩俱乐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酷开掌门人王志国:分体式电视没有前途酷开掌门人王志国:分体式电视没有前途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