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田专业灯光添彩辉煌盛典

佚名 2015-09-09

    2015年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这一天,充满胜利与和平的气息。这一天,哈曼专业系统光荣献礼。上午,是宏大的纪念大会与阅兵仪式,有哈曼专业音响系统(Harman Professional Audio System)保驾护航;晚上,《胜利与和平》文艺晚会再次为观众带来震撼,哈曼旗下马田专业灯光(Martin Lighting)添彩辉煌盛典。

马田专业灯光添彩辉煌盛典

    作为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台面对全世界演出的重大主题晚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晚会总时长90分钟,全面展示了14年抗战历程和抗战胜利70年来中国人民在和平发展道路上的奋斗历程。晚会包括开场式《胜利》和《浴血中华》、《正义力量》、《和平梦想》3大精彩篇章,汇集大合唱、交响乐、民族音乐、戏剧、舞蹈、诗朗诵、多媒体等多种舞台艺术手段,形式丰富。

马田专业灯光添彩辉煌盛典

    晚会中,璀璨灯光融合到巨型浮雕幕、LED大屏幕视频及穹顶投影中,打造“铺天盖地”大视觉的动感效果。作为舞台上气势磅礴的大合唱、大场景的主要灯光表现,性能高度可靠的马田MAC系列大功率图案摇头灯安装于舞台中央,重点展现整体绚烂色彩的呈现,营造了史诗般的灯光效果。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买得起的奢华:Transparent G5 XL线材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5
浩洋电子2015Palm展狂揽5项大奖浩洋电子2015Palm展狂揽5项大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5
ChinaBTC AMX收获年度最佳销售奖ChinaBTC AMX收获年度最佳销售奖作者:佚名  15-09-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