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iq上海展主题演讲剖析DS市场趋势

佚名 2015-09-16

    9月16日上午,第七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在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展会汇聚超500家国内外知名厂商参展,是亚洲规模最大、最具代表性的的数字标牌行业展;同期举行的2015中国数字标牌大会,将为显示、零售、广告、软件等行业提供更多机会,通过解读国际数字标牌领域的先进经验,全面分析国内的现状并展望未来。

    2015上海数字标牌展,56iq盛装出席

    作为亚洲数字标牌(Digital Signage)系统领导厂商,星际(杭州)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称:56iq)携全面领先的Android智能数字标牌系统盛装出席,带来智能传媒系统、电梯屏系统、智能快件箱、智能零售等行业方案的更多更智能的应用。

56iq上海展主题演讲剖析DS市场趋势

    56iq展位

    在intel展位现场,56iq还联合展出了基于英特尔® 凌动™ 处理器的56iq数字标牌及微信照片打印机解决方案。

56iq上海展主题演讲剖析DS市场趋势

    56iq在Intel展位接受采访

    美国和全球的数字标牌发展趋势

    市场总监严学明先生在2015中国数字标牌大会上发表了主题演讲:进化的数字标牌——美国和世界数字标牌的趋势。

56iq上海展主题演讲剖析DS市场趋势

    56iq市场总监严学明在大会上发表演讲

    大会上,56iq市场总监严学明总结了2015年数字标牌媒体行业发展,并对未来几年全球数字标牌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剖析和预测。

    他指出,下一代数字标牌将在各种设备中“消失”,即告别独立形态,成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如同“电”,加速取代立着的纸张。

    而新一代智能数字标牌交互技术将有更大突破,如Intel Realsense、RFID。物联网、大数据使数字标牌真正走向智能和场景化。

    会上,严学明还表示,美国在数字标牌方面优势将缩小,并全面解析了美国零售DS的发展,诸如虚拟试衣镜、电子价签等已深入寻常生活中。智能手机极大改变了业态,内容、软件和服务占较高份额。根据奥维对未来5年国内广告机市场预测,在终端数量方面中国将成为最大的数字标牌市场,并将在传媒、商业零售、物流、金融等行业获得快速增长。

    数字标牌的进化之路

    数字标牌从传统的TV+PC的“数字标牌”,到局域网内、联网数字标牌,再到智能互动的数字标牌,发展到物联网应用,智能化、场景化、物联网应用让数字标牌无处不在。严学明先生向大家介绍了数字标牌Android化之后的新机会。他表示,数字标牌将从传播到真正双向交互,实现云端智能(即大数据、人工智能),个性互动。

    数字标牌正在进入智能化、云端数据化、互动多元化与行业化的“整合时代”,中国数字标牌军团正在大踏步走向世界。据56iq预计,数字标牌每年终端数将增长30%以上。在DSE 2015上,数字标牌如广告机占据了压倒性的市场份额,可以预见的是,装载56iq数字标牌软件和云服务,“整合时代”效应即将爆发。

    开放智能数字标牌 让精彩无处不在

    谈到云智能数字标牌,严学明先生以56iq数字标牌软件系统的开放数字标牌方案、智能DS方案和DS@home方案为例,介绍了开放广告机架构、快递柜DS方案、智能电梯广告方案,以及家庭中的DS扩展,如用于智能镜、门铃等的大屏智能DS套件,和微屏智能DS套件等。

    现场他还分享了56iq开放云数字标牌2.0的平台结构,是以开放云平台为中心,互动连结用户、集成商、厂商和开发者以及数据提供者与内容制作者,“开放智能、生态共享”,开放API,鼓励合作伙伴差异化竞争,选择自己的领域专长,打造竞争优势。

56iq上海展主题演讲剖析DS市场趋势

    56iq开放云数字标牌2.0

    此次大会上,严学明先生还重点介绍了与英特尔了联合发布的智能感知互动 DS 架构。云智能数字标牌市场受到了数字标牌行业高度关注,56iq的主题演讲得到各大厂商企业的赞赏和认可。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全4K,真同步—睿景信息发布系统首秀全4K,真同步—睿景信息发布系统首秀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5
绍兴兰亭景区全面部署56iq数字标牌方案绍兴兰亭景区全面部署56iq数字标牌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9-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