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鹿城农村合作银行大厦引进56iq系统

佚名 2019-02-12

    温州鹿城农村合作银行大厦,位于中国民营经济发展的先发地区与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浙江温州。大厦的建成,更是助力了温州地方经济和温州人经济的金融服务水平改善。而为了进一步提升银行的形象和品牌影响力,温州鹿城农村合作银行大厦引进了56iq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并在大厦各楼层及大厅网点展开了全方位部署。 

温州鹿城农村合作银行大厦引进56iq信息发布系统,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数字标牌,数字告示,digital signage

    56iq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基于独有Web的B/S架构,结合大厦的楼层布局等,为其构建了完整的联网金融数字信息服务平台,联通了整个办公大厦,包括在各楼层电梯口、等候区域等重要位置放置液晶播放终端。 

    借助56iq信息发布系统平台,管理员只需要在控制室里便可轻松查看各安装点的信息展示及系统运行情况,实现远程操控。 

    对于56iq信息发布系统的应用,明显提升了银行内部的信息共享机制,也更符合银行的形象塑造和品牌影响力推广需要。 

    56iq金融数字标牌是星际网络在长期“企业-客户”互动服务研究的基础上,采用国际先进技术,结合在信息发布方面的商业价值理解和成功实施经验,根据金融行业需求研发的。系统拥有便捷节目制作、绚丽播放效果、严谨流程管理、安全稳定运行、强大扩展功能等多项优势特点,已经广泛应用于各大银行网点、国家开发银行总部、杭州国税局、萧山工商局、上海闵行自来水、厦门航空、中国联通榆林分公司、华能集团、东吴证券、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等单位。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中标软件与Wacom中国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25
视美泰MIPS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升级视美泰MIPS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升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18
中标软件与华为“联姻”发布国产整机中标软件与华为“联姻”发布国产整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2-26
中标麒麟国产操作系统亮相南京软博会中标麒麟国产操作系统亮相南京软博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04
万龙龙宫奥运酒店启用56iq系统万龙龙宫奥运酒店启用56iq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18
印尼长友百家卖场部署56iq数字标牌印尼长友百家卖场部署56iq数字标牌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