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壹号携手56iq 部署公共信息屏

佚名 2017-12-05

    武林壹号,杭州标志性豪宅,坐落于寸土寸金的杭州市市中心武林广场北侧,坐拥杭州最繁华的武林商务圈、西湖文化广场,以及具有千年历史的京杭大运河水景资源,完善的配套加上市中心的罕见体量成就了该地块与生俱来的王者之气。

    作为高端住宅,武林壹号不仅拥有一流的硬件设施和完善的配套,其标榜的十大皇家定制级服务也刷新了杭州豪宅标准,堪称杭州豪宅服务的“极致版”。近日,为了更好地提升社区信息化服务水平,给全体业主更周到的贴心服务,武林壹号携手56iq,将在整个小区开展部署公共信息屏项目。

    场景化服务 赋能顶级豪宅

    武林壹号的服务旨在打造超高端居住体验,给业主营造尊贵的生活品质。56iq是专业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提供商,不仅拥有一流的数字标牌产品,在住宅楼宇信息化领域同样拥有丰富的项目经验。此次武林壹号公共信息屏项目,56iq将从武林壹号皇家服务体系的应用场景出发,以场景化的设备部署和内容驱动,从多维度赋能顶级豪宅。

    一流设备配置   塑造极致体验

    该项目从解决方案定制到产品配置,以及终端的安装部署,56iq都按照顶级标准选择和执行。方案以56iq专业数字标牌系统为核心,系统具有丰富的多媒体和智能互动功能,并支持多种数据组件和社交互动应用,可接入视频直播、天气预报、实时金融信息、实时新闻资讯、实时业务数据、网络数据等。显示终端则采用一流的大屏拼接技术,在内容呈现上可展现超逼真画质,更具备多种动态绚丽的效果,可给业务带来非一般的视觉体验。另,屏幕可分不同区块显示,以满足不同场景的特色需求。

    项目投入使用后,可为武林壹号提供一流的公共信息发布、展示环境,并与十大皇家服务充分融合,为业主带去极致的服务体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优色专显亮相2019年深圳国际LED展优色专显亮相2019年深圳国际LED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8
万龙龙宫奥运酒店启用56iq系统万龙龙宫奥运酒店启用56iq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18
印尼长友百家卖场部署56iq数字标牌印尼长友百家卖场部署56iq数字标牌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