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数字标牌,你需要多少成本?

pjtime资讯组 2019-09-06

    数字标牌是一种有效的工具,可用于帮助企业扩展规模和进入新市场。通过数字标牌,学校和办公室已经找到了使用引人注目的显示器简化日常沟通和日程安排的方法。

    随着技术在现代商业世界中获得越来越多的认可,人们也就有了有更多选择的途径来获取标牌解决方案。由于较低的初始硬件成本,这些新选择中的一些似乎更容易投资和实施。但是,由于对这些部署相关的所有费用缺乏了解,企业主可能难以对多个解决方案作比较。 

    要了解投资此技术的全部财务影响,企业主必须考虑数字标牌的总成本。 这包括安装、内容开发、服务和长期成本。 以下是确定现代标牌解决方案总成本中所有影响因素的简要指南。

    企业主在确定数字标牌的总成本时首先要考虑的是购买硬件的成本。组成系统的组件有很多,包括:

    媒体播放器

    显示器

    电缆

    安装支架

    运输

    软件

    如要满足以上所有组件需求,就可能导致总体成本价格上涨。这也促使企业主去寻找成本更低廉的替代品。拥有强大系统功能和丰富智能互动应用的56iq数字标牌已成为各大品牌的首选合作商。Android设备、Chromecast系统和芯片显示解决方案提供的财务壁垒远低于商业级标牌提供商。

    然而,尽管初期投资可能较低,但这并不是评估数字标牌总成本的好地方。低成本的系统更容易出现故障,而且它们的保修期都只有短短几年。有效的展示活动持续数年,商业供应商安装的设备将持续使用。必须回购整个系统可能导致更高的总成本。

    安装部署

    为了进一步了解数字标牌解决方案的总成本,企业主需要考虑他们打算购买的硬件的安装成本。这取决于室内和室外的具体部署位置。              

    室外屏幕有更高的电力成本,需要一个加固的底盘,可以承受的支点。标牌的位置可能会导致更高的成本——位于建筑物侧面或繁华街道附近的标牌可能需要许可证,也可能需要或将电力输送到现场。所有这些障碍都应该包括在总成本中。

    内容

    动态显示的主要优点之一是它能够显示多种不同类型的内容。但这些内容是在哪里开发的,保持其最新的策略是什么?              

    企业主可以通过将内容分配给员工来选择自己升级和维护内容。一些组织选择雇用一个机构来为他们执行这项任务。另一种选择是在订阅包中提供更新,这是大多数商业级标牌供应商提供的选择。此软件包通常与组成系统的硬件组件捆绑销售。              

    无论选择何种方式对业务最有利,都必须包含在数字标牌的总成本中。

    电子设备也需要真实的物理维护和保养。如果是初始投资较低的设备,那就更是如此了。

    要确定服务如何影响数字标牌的总成本,企业主应考虑设备的维护策略。 维护是否需要维修技术人员或将设备送回中央设施?该设备是否具有自主诊断功能,可以让服务提供商知道是否存在需要注意的其他问题,从而减少需要支付的费用? 所有这些因素都是总成本的一个组成部分。

    此外,企业主还应该了解各个环节所需要的周转时间。毕竟,如果显示器无法正常运转,那也就不会将信息传递给你的预期接收人。这将对利润获取产生负面影响,也会对系统的投资回报率造成一定不良后果。

    长期成本

    服务费与数字标牌的长期总成本挂钩。零售地点的动态展示活动一般是多年计划的一部分,而且,商业级显示器的供应商通常都提供持续长达二十年的订购计划。

    媒体播放器需要更换,而您的内容可能需要升级显示器才能充分发挥其潜力。对于低投资的购买选择,这可能意味着整个系统的更换。              

    而,即使是服务提供商,也有不同的选择要考虑。随着时间的推移,显示器供应商通常会提供升级和软件改进。然而,有些公司甚至可能提供设备回购。为了获得对总成本的准确解读,评估在整个活动期间的预期成本至关重要。

    数字标牌的使用总成本

    一旦确定了获取、部署和维护动态内容显展示的成本,就可以选择最佳决策。团队领导应该研究整体的商业策略,以确定长期合同是否比低初始投资更好。无论结果如何,审视数字标牌总成本的影响范围,将直接影响企业扩大其覆盖范围的最佳选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拼接大屏和LED大屏显示单元的色差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8-19
指挥调度中心大屏幕建设如何选型?指挥调度中心大屏幕建设如何选型?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8-13
如何测量数字标牌投资回报率?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8-13
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选用56iq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30
万龙龙宫奥运酒店启用56iq系统万龙龙宫奥运酒店启用56iq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18
印尼长友百家卖场部署56iq数字标牌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