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福祉会闭幕,眼控沟通辅具受关注

pjtime资讯组 2016-11-01

    前言:10月19日,为期三天的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康复博览会(简称:福祉会)已经接近尾声,作为康复辅具器具企业交流搭建的顶级盛会,参加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多是行业内较先进的技术及公司,更多优势新品对造福大众有很重要的应用。

    本次福祉会约有来自中国、美国、意大利、加拿大等数百家企业参展,其中拥有多项技术专利和先进眼球追踪技术的七鑫易维,作为眼控沟通辅具专家,在今天的展览中,携全能眼系列沟通辅具产品继续领跑高人气。

国际福祉会闭幕,眼控沟通辅具受关注

    随着时代进步,作为涉及残疾人、老年人用品用具、康复和护理设备的世界级的博览会,展会现场陈列着种类繁多辅具器材。在科技创新的大环境下,智能和便捷是消费者日益关注的要点,因此本次展会上更多现代化智能产品,包括世界级顶尖技术——七鑫易维的眼控沟通辅具(眼球追踪技术)成为本次大会的一大亮点,也积累了超高人气。

国际福祉会闭幕,眼控沟通辅具受关注

    在七鑫易维展台(国展·七鑫易维展示区)现场,我们可以看到供人体验的头控仪、单目眼控仪和双目眼控仪,体验者在现场即可使用头、眼睛操作电脑完成打字、游戏、上网等功能,更有现场观众在使用设备的同时还不忘感叹技术的神奇。

    双目眼控仪主要针对只有眼睛可以动的患者,非侵入式眼控专利技术让使用者无需佩戴任何标记装置,并且追踪算法支持自由头动,头部歪斜的患者仍然可以使用,除此之外双目眼控仪还有良好的适配性,只需一根usb的数据线,即可搭载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使用。

国际福祉会闭幕,眼控沟通辅具受关注

    此次福祉会,七鑫易维还推出了新品——眼控平板电脑:集合了双目眼控仪和平板电脑的优势科技性能体验,轻便快捷。应用了公司自主研发的眼球追踪技术,眼控平板电脑可以仅通过使用者的眼球动作,顺利完成与外界的语音、文字、输入和交流等沟通,为行动不便的高位截瘫患者、渐冻症患者等带来福音。

    七鑫易维推出的全能眼系列沟通辅具正是针对行动不便的高位截瘫患者、渐冻症患者研发。患者只需通过头部摆动或者眼球转动就可以完成对电脑的操作,实现与外部的沟通交流。多年来,七鑫易维致力于公益事业,推出“全能眼头控仪免费计划”即渐冻人免费申请活动,我们希望患者,能够尽快重新与外面的世界建立起沟通,感受世界的美好。

    如果更多的企业能像七鑫易维这样能将高新的科技应用到辅具领域,推出诚意和新意双全的产品,那对于老年人、残障人士来说才是最大的福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当大朋VR遇上英伦风,有创意不丢范儿!当大朋VR遇上英伦风,有创意不丢范儿!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07
信利半导体开始量产AMOLED显示屏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01
VR如何在儿童市场获得更好发展VR如何在儿童市场获得更好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01
JDI开发VR用每英寸800像素显示屏JDI开发VR用每英寸800像素显示屏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30
VR行业前景:带着虚拟现实头盔打网游VR行业前景:带着虚拟现实头盔打网游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29
七鑫易维眼控引爆第四届用户体验峰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06
基于眼球追踪的VRM技术究竟是什么鬼基于眼球追踪的VRM技术究竟是什么鬼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8-15
七鑫易维成OSVR中国开发者计划首批成员七鑫易维成OSVR中国开发者计划首批成员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8-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