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NZA在激光光学引擎取得重大突破

pjtime资讯组 2016-11-21

    自从2013年6月AVANZA发明激光工程投影机以来,经过数年的孕育,激光的概念已经深入人心。最终客户的强大采购需求也反过来带动更多的投影机厂商进入激光投影领域。和其他电子设备类似,我们看到激光工程投影机市场也有逐步同质的趋势。作为激光工程投影机的发明者和领导者,AVANZA帅映一直走在技术创新的排头。AVANZA最早突破了高亮度激光投影,最先拿出了成熟的激光散热方案,最早解决了灰尘对投影系统的影响。AVANZA帅映也是全球唯一同时获得FDA 1级和IEC 1级激光安全认证、唯一拥有高原认证以及业内唯一能完美展现被动3D内容的投影品牌。在其他友商无数次重复AVANZA的足迹时,AVANZA已经悄然转身,将注意力从激光转移到投影机的核心:光学系统的创新与突破当中。

AVANZA在激光光学引擎取得重大突破

    近期,AVANZA开发出创新设计的新一代的激光光学引擎(暂命名AVANZA LEX)。和传统引擎比较,新引擎具备了令人惊叹的超小体积,超高的光学效率,极致对比度,以及超越业界现有顶级水平的均匀度。

    新的光学引擎是AVANZA光源光机一体化Speckle Free®的2.0版本,将固体光源和成像芯片高度整合,实现了极为紧凑的光路设计,并且具备了超高的光学效率以及超级防尘性能。在同样亮度输出的前提下,新的光学引擎的体积降低了40%; 此光学引擎完全秉承工业4.0理念设计,将具备2K、4K和8K不同版本。

    AVANZA帅映是全球激光工程投影机的领导者,公司以全球市场、全球资源、全球人才的方式运作。AVANZA的名字源于拉丁语,代表前瞻的意思,使人很容易联想到高雅、时尚的法国文化。事实上,AVANZA帅映的核心技术诞生于法国,是一个从一开始就定位于国际一线品牌的全球性高科技企业。其创始人是拥有法国国籍并在法国工作了15年的阎飞博士,低调的他有着投影界或许最辉煌经历:十五岁上大学,二十岁公派欧洲读博士, 2008年巴黎站奥运火炬手, 2009年 “60年-中国管理20人”,汤姆逊电视总裁,巴可大中华区CEO,TCL商用董事长,……他从事激光投影已有7年的时间。

    AVANZA品牌定位为智能激光投影系统全球第一品牌。公司产品已用于全球一百多个项目; 其第一个项目已连续无故障运营20000小时。除了全球领先的产品, AVANZA帅映还为客户提供含创意、设计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芜湖科博会 视美乐展未来教育解决方案芜湖科博会 视美乐展未来教育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14
立体投影秀亮相古崖居作者:佚名  16-11-10
AVANZA帅映致莫奈粉们的一封信AVANZA帅映致莫奈粉们的一封信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07
AVANZA助力投影机打造高端情景式海洋公园AVANZA助力投影机打造高端情景式海洋公园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0-31
AVANZA帅映走进深圳双创周AVANZA帅映走进深圳双创周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0-17
AVANZA帅映携蓝深3D重现梵高的辉煌AVANZA帅映携蓝深3D重现梵高的辉煌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0-10
AVANZA帅映激光工程投影机新厂投产AVANZA帅映激光工程投影机新厂投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8-08
印象莫奈之世纪坛  你承包 AVANZA助力印象莫奈之世纪坛  你承包 AVANZA助力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7-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