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映高亮激光工程投影机应用于淄博玉黛湖光影秀

pjtime资讯组 2018-07-26

    随着工程投影机技术的不断提升,将其产品应用于各大旅游景点的投影秀,已成为了一大热点和趋势。近日笔者获悉,帅印与华奥传媒联合研发的高流明段激光工程投影机就应用在淄博玉黛湖,其投射出的炫酷多彩的巨幅3D画面,火焰与喷泉交相辉映,灯光在夜空下幻化出奇特的影像,吸引了诸多游客的青睐。

帅映高亮激光工程投影机应用于淄博玉黛湖光影秀

    据了解,帅印此次应用淄博玉黛湖光影秀的工程投影机产品,实现了更高亮度输出,且无色彩漂移与散斑现象;此设计包括高效的一体化光路设计和超级防尘设计,确保降低灰尘对于亮度衰减的影响。

    同时,AVANZA帅映高流明段激光工程投影机还拥有强大的智能控制系统,系统状态实时监控:包括激光光源状态、供电系统、运行温度等,智能激光光源热管理系统、智能环境温度监测与风扇调速控制系统、自适应振动控制系统。

帅映高亮激光工程投影机应用于淄博玉黛湖光影秀

    而且色彩控制方面,AVANZA帅映高流明段激光工程投影机开发的首屈一指的色彩可定制控制技术,可以针对不同的行业和应用进行精准的色彩调校和设定,并通过智能设计使用户在使用时极为简便。

    另外在热管理与噪音控制系统方面,AVANZA帅映高效的均温热管散热模组可支持高达500W的散热量,高效的液冷散热系统可支持高达600W的散热量,可以保证激光阵列稳定地运行在50℃以内,激光器的温度差异控制在3℃以内,高度的均温一致性保证了激光器的寿命,有效控制了激光器的衰减, 实现了投影机苛刻的720°全方位灵活安装的要求;智能噪音管理设计。

    目前,AVANZA帅映激光工程投影机文化旅游的解决方案目前已经成功应用于贵州双龙规划馆Amax 球幕、西安溯源-秦皇陵大型室内情景剧、中华世纪坛 “漂流的文明”多媒体艺术展、莫奈-时光映迹主题展,中国海影城 “海上传奇”,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诸暨长城电影城等一百多个文旅项目。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8K震撼|漫步太空 领略太阳的真容!8K震撼|漫步太空 领略太阳的真容!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17
AVANZA超亮系列产量创新高AVANZA超亮系列产量创新高作者:佚名  17-12-2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