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NZA重磅推出27000流明激光投影机

佚名 2018-05-28

    文化产业是文化自信的重要来源和重要根据,坚定的文化自信需要发达的文化产业来支撑。特色小镇是弘扬民族文化、发展文化产业的载体之一。为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文化兴国”的伟大号召, 满足全国各地特色小镇等文化产业项目对高品质激光投影机的国产化需求,激光投影机民族品牌AVANZA帅映科技在近期结束的InfoComm 北京2018 展会上,全球首发其重磅新品 --- 27000流明激光投影机,并以其优异的亮度与色彩表现,力压群芳,成为本次盛会当之无愧的明星产品。在中美贸易战的当下,掌握核心技术成为全民族的共识,AVANZA帅映作为民族投影品牌领军企业,一直以来坚持自主研发,坚持科技创新,重磅推出27000流明激光投影机,在填补国内同级别产品市场空白的同时,也彰显了民族投影品牌的信心与实力。

AVANZA重磅推出27000流明激光投影机

    AVANZA WU30激光投影机采用双光路设计,实现了27000流明的超高亮度,同时继承了AVANZA的光源光机一体化设计理念,不仅达到IP6X防尘等级,还实现了产品小型化和轻量化 --- 整机重量小于70Kg,厚度不超过40cm。WU30具有多款电动镜头可选,投射比覆盖0.6-7.2:1的超大范围,能够适用于多种场景的投影。超高亮度与优异的色彩表现,使得该产品能够应用在大型的建筑投影、舞台演出、水秀表演,灯光亮化,实景演出等项目中,为观众带来超乎想象的视觉盛宴。

    AVANZA在主题公园、户外投影、舞台表演等行业中已有100多个应用案例,近期又有下列项目投入使用:

    西藏木卡姆剧院

AVANZA重磅推出27000流明激光投影机

【飞越陕西】大型球幕影院

    AVANZA激光工程投影机秉承工业4.0理念设计和制造,公司产品已用于全球数千个项目,涵盖了VR/AR、展览展示、指挥控制、会议培训、剧院影院、广电电信、数据可视化、主题公园等各种行业应用。其第一批项目已连续无故障运营超过20000小时。除了全球领先的产品,AVANZA帅映还为客户提供含创意、设计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声色兼备—佳能4K激光投影新品推介会声色兼备—佳能4K激光投影新品推介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22
大屏选型,智能激光大屏综合性能更优大屏选型,智能激光大屏综合性能更优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15
华录激光影院新品 改变世界“看”法华录激光影院新品 改变世界“看”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15
AVANZA超亮系列产量创新高AVANZA超亮系列产量创新高作者:佚名  17-12-2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