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华电子在71届教育装备展再露峥嵘

佚名 2016-11-23

    2016年11月19日,71届教育装备展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展,山东瑞华电子在会展中心标志性建筑朱槿花厅D3003华丽亮相,根据教育部“三通两平台”的要求,瑞华电子紧密结合教学需求,将教育云平台与传统课堂教学融合,提出综合解决方案,在本次展会作为主讲展出,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主讲台人流更是络绎不绝。

    主讲之外精彩也是不断,瑞华电子智慧幼教,个性定制外观幼教机器与幼教资源结合,使幼儿园老师轻轻松松可以上一堂精彩的幼教课。幼教体感小游戏,小朋友在游戏的过程中学习更多的生活小常识,学习与游戏相结合,更加调动小朋友的学习积极性。

    瑞华的专利产品书法教育一体机,为学校提供电子书法教室解决方案,解决书法老师短缺问题,而目前大热的创客产品-3D打印机也出现在瑞华电子展位,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第30届北京教育展 文香精品惊艳全场第30届北京教育展 文香精品惊艳全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好视通互动云课堂闪耀第74届教育装备展好视通互动云课堂闪耀第74届教育装备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15
光峰全商教产品亮相第74届教育展光峰全商教产品亮相第74届教育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