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高管走访考察奇境森林 探讨VR应用开发

佚名 2016-11-24

    2016年11月8日,英特尔CCG(客户计算集团)CEO Larry Blackone先生来到深圳宝安,对深圳奇境森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考察,就VR技术的应用发展与奇境森林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详细考察了奇境森林主要的产品及业务情况。

    intel是全球最大的个人计算机零件和CPU制造商,在结束不久的IDF大会上,intel也是放出了一大波VR相关内容,此举更被认为是intel要全面进军VR领域的动作。

    作为中国前沿的虚拟现实技术研发和设备制造商,奇境森林始终以领先的技术研发和尖端的产品做为发展核心,此次intel走访考察奇境森林,正是intel看重奇境森林在VR研发领域这一块的技术核心。

考察指导猎人战车动感游戏

    VR猎人战车是奇境森林第一款自主研发的虚拟现实外设。根据游戏设定的关卡,产生的战车颠簸感和方向十分沉浸逼真。由高性能四轴随动轴承、玻璃缸装甲组成。全新VR游戏《猎人战纪》讲述驾驶战车猎杀恶龙的故事,还有《飞龙骑士》讲述龙骑士跟龙对战的故事。

体验加特林枪枪战游戏

体验VR黑武士游艺设备

    黑武士是一款针对vvvvvv线下轻量级别的虚拟现实设备,主打轻松娱乐体验路线。黑色的外形加上红色荧光灯,外形酷似一个威风的黑武士。游戏类型:休闲、体育、冒险、射击定位:轻量级、入门普及黑武士是一款主打线下轻游娱乐的体验设备。做为入门普及级别的新旗舰产品,黑武士重量轻便,使用占地面积约为一平方米,应用市场非常广阔。

体验VR驾校学车

    VR驾校学车,是基于“四自由度动感平台的模拟驾驶设备”,而研发应用于在驾校教学的虚拟现实学车设备,具有高度仿真的车体六大件装置。特点:这套设备完整模拟驾校学车,所有操作设定参考真实驾驶操作流程:转动锁钥、轻抬离合、打左转向灯、鸣喇叭等等这些日常教练在学车中说了下万遍的操作口令,包括离合控制器、熄火到转向灯、后视镜、发动机蜂鸣声等效果都在VR学车宝中真实还原,而且都会确保每一个操作步骤正确才会进行下一步。优势:囊括驾校学车课程“科目二”和“科目三”。

    intel十分重视中国市场,特别是在VR行业,接下来奇境森林能跟intel碰出什么样的火花,intel又会在中国市场放出什么大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数虎图像多媒体开启潘安湖游览新体验数虎图像多媒体开启潘安湖游览新体验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