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mm纤薄曲面电视 TCL全新C2系列全方位解析

凌云 2016-12-08

    在彩电产业快速发展的趋势下,硬件和内容的结合,将是电视产品发展的大趋势,而在这种潮流趋势下,TCL全新推出的QUHD量子点电视C2,凭借着9.9mm的纤薄机身、领先的全生态HDR技术、人类至今发现的最好的无机发光材料——量子点显示材料、TCL独家专利绮丽画质处理引擎及业内多维度画质提升技术,将用户观影体验带到新的境界,出色的表现也无疑成为了电视发展潮流的巅峰之作,其量子点显示技术也为电视产业发展树立了新方向。

TCL QUHD量子点电视C2系列

    当然,出色的表现也使得TCL XESS量子点电视C2系列荣获多项国际大奖,不仅摘得了“中国家电艾普兰产品奖”、“2016年度优秀显示产品奖”、“HDR认证”、技术创新大奖等众多行业大奖,星光熠熠。同时也成为了2016年彩电产品阵营中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

    由此,在TCL XESS量子点电视C2系列备受关注之下,投影时代网也展开了对该系列产品的全方位解析,我们将从产品工艺、画质、音质、配置、功能等多个方面为大家呈现C2系列的独特魅力,也希望通过我们的介绍,能让大家对C2系列有更为深入的了解。

    9.9mm纤薄曲面 艺术品的轻奢气质

    对于TCL XESS量子点电视C2系列来说,首先最吸引我们的就是9.9mm纤薄曲面设计,科技感十足,整体化繁为简的轻奢气质,只要摆放在客厅,就能像家人一般自然与亲切,同时又能不失优雅与风度,在追求品质生活的真我态度中散发出一种与众不同的艺术魅力。

TCL QUHD量子点电视C2系列

    极简线条 铂金品质边框

    TCL XESS量子点电视C2系列整机采用了铂金品质边框,拥有极简线条感,坚挺笔直的线性与金属质感相得益彰,不论是纵向还是横向,都无不体现了由精巧铸造的大气简洁,横向角度充满了立体力量感,纵向角度更是充满了简洁的美感。并且多处抛光打磨处理,品质非凡。

    4000R曲率屏幕 坐哪看都好看

    TCL XESS量子点电视C2系列所采用的4000R曲率屏幕,观看时视野范围增加了15%,增强了用户的感知范围,并获得绝佳的全景视觉体验。同时4000R曲率屏幕与眼球弧度最契合,并符合人体工学,减少了平面图像投影到视网膜之后的球状化处理过程,直接传递出与视网膜处理图像吻合的曲面图像,使我们观看过程中更加轻松。当然,4000R曲率屏幕还提供了良好的景深效果,即使在2D画面下,也能栩栩如生、立体鲜活。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超智慧全面屏电视 TCL 55A880U超智慧全面屏电视 TCL 55A880U作者:凌云  19-04-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