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高端量子点电视KS9800系列:高画质 高颜值

eileen 2016-12-08

    三星独爱量子点,大家都想知道为什么,不过等你体验了三星KS9800的表现,可能你就没有那么疑问了。在年底购机选择上想要购买量子点电视的用户,可以优先考虑三星KS9800系列。

    三星KS9800系列是曲面电视,曲率为4200R,更符合人体工学,带来更加真实的临场感,感受到环抱式的视觉体验。同时无镉10bit第二代量子点显示屏,能够还原多达10亿种色彩,最大亮度1000nit。同时配合三星的深黑减反、自动景深技术,大大减少了屏幕炫光、增加画面层次感,保证从不同角度观看都能够获得近似一致的观影体验。另外,三星KS9800搭载HDR 1000,树立行业标杆。

    三星KS9800系列量子点电视自发布以来,就以超高颜值吸引着广大用户朋友,这个系列的电视号称360度无死角,它也是全球首款无边框曲面设计,通过去除与生俱来的边框,三星KS9800不仅在视觉观感上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而且带来了极具视觉冲击的“融浸感”,同时,将设计感延伸至背后,通过去除背部螺丝和运用水光背板等,整个机身完全找不到一颗螺丝,配合精致沉稳的水光背板,打造了十足的“背影杀手”,实现真正的360度无死角。

    三星KS9800配备了4个HDMI、3个USB、1个分量输入、1个AV输入、1个LAN网线插口、1个数字音频光纤输出以及1个射频接口,足以应对高端使用。搭载新版三星Tizen智能系统,操作顺畅度、UI人性化以及功能实用程度都得到了大幅提升。配合三星升级版Smart hub、Smart View、多屏技术等,轻松实现跨设备、跨平台连接,可以与家人即时分享喜欢的内容。

    因此,三星KS9800系列量子点电视集高科技、高颜值于一体,不仅带来超越平常的画质享受,在外观工艺制造上也是让人一见倾心。由于双12就要到了,这个系列电视相比之前,价格有小幅下降,对于高端大屏电视来说,这是很难得的,如果有需要,可以下手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创维4K电视65E55A 65寸客厅精选创维4K电视65E55A 65寸客厅精选作者:凌云  19-04-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