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显示2016年行业大事件盘点

叮当 2017-01-11

    导语:2016年对于商用显示行业而言是不平静的一个年份——新兴技术的布局扩大,传统技术的改革求新,企业品牌格局阵容的变化等等,令2016年的商用显示市场充满变数。本文对过去一年行业发生的大事件进行简要梳理。

    InfoComm China 2016,行业创新汇聚

    4月13-15日,亚太地区最大的专业视听展览会InfoComm China 2016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如同往常,作为素来拥有行业发展“风向标”之称的行业大展,视听领域最前沿的技术和应用最是抢眼。

InfoComm China 2016,行业创新汇聚

    技术层面,用百花争艳来形容再合适不过:DLP拼接不仅大力拥抱激光光源,在拼接单元的体积、亮度、色彩方面再度升级;小间距LED领域无缝拼接优势凸显,更在异形、维护性、智能等方面再上新台阶;液晶拼接拼缝突破1.4mm,更有超常规长宽比产品问世;此外更有OLED的崭露头角,VR应用的炫目登场……

    品牌层面更是打破了传统:集成商开始打起自主品牌,渠道商玩起独有技术;大屏行业新秀品牌阵容强大,倒逼传统大厂重抓细分市场;商显品牌纷纷玩起“跨界”,小间距LED不再是LED屏企独有……

    产品,应用,品牌,市场等等要素的创新,新技术的崛起和新生力量的涌入,为大屏商显行业注入了更多不稳定的因素,创新的呼声引入了更多变革的力量,这与当前我国倡导的创新型政策导向是一致的,也因此可以期待大屏商显行业更多的变化。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Hisan激光屏赋能富源人民法院信息化工作Hisan激光屏赋能富源人民法院信息化工作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谈提高电梯数字标牌渗透率的关键谈提高电梯数字标牌渗透率的关键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与技术无关 何为数字化转型?作者:56iq编译  19-04-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