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KS9800品鉴沙龙在京举行 各界专家盛赞成为最强购机推荐

eileen 2016-12-26

    12月25日,三星电视联合中国家电网举办“三星第二代量子点曲面电视KS9800专家媒体品鉴沙龙”,展示了三星KS9800电视无与伦比的产品魅力,为高端消费生活提供精致案例。整场沙龙各界专家云集,工信部数字电视标准符合性检测中心副主任张素兵,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基础部主任、工业设计系教授、硕士生导师邱松,协和医院眼科专家、主任医师刘小力教授以及奥维云网(AVC)黑电事业部总经理董敏对三星KS9800进行深刻点评,为年末消费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导。

    化繁为简,三星KS9800变工业品为工艺品

    每年,三星电视总能给人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无论是2014年的曲面电视,还是2015年的SUHD TV。今年的第二代量子点电视同样如此。当一众厂商还在追寻曲面步伐,三星电视已经高调宣布进入无边框曲面时代。

    三星SUHD TV KS9800采用了全球首款无边框曲面设计,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融浸感”。三星电视一夜之间将边框“变”走,在视觉观感上带来了不小的冲击。KS9800背部设计也极为特别,全新的SUHD TV通过去除背部螺丝和运用水光背板等,真正实现了360°无死角设计。而且,这是一款真正的超薄SUHD TV,达到业内技术壁垒最高的一体式超薄,整机各个区域均纤薄如一。

三星KS9800品鉴沙龙在京举行 各界专家盛赞成为最强购机推荐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基础部主任、工业设计系教授、硕士生导师邱松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基础部主任、工业设计系教授邱松表示,“‘点到为止’的设计风格带来极强的画面包围感,精致造型、简约设计的完美结合,让它能够轻松融入家居环境当中。简约不代表简单,更是能够彰显三星在工艺上的把握,以及浓厚的工匠精神。”

三星KS9800品鉴沙龙在京举行 各界专家盛赞成为最强购机推荐

协和医院眼科专家、主任医师刘小力教授

    从工业品变为工艺品,三星电视用众多专利打破了由来已久的隔阂,但三星也从未松懈对人类生活品质提升最原始的追求。曲面设计在最初诞生的时候不光只是为了提高颜值、提升画质,也为减小电子产品对人眼的伤害提供了全新的思路。协和医院刘小力教授坦言“曲面屏幕更科学,符合人们的观看习惯,是解决视觉疲劳的‘良方’”。

    未来已来,量子点还原生活色彩

    在色彩方面,三星KS9800一举为未来电视设定了全新标准。三星第二代SUHD量子点电视不仅采用了全球唯一的环保无镉、10比特量子点显示技术,创造出令人惊叹的亮度、对比度和色彩,在原有量子点的基础上还实现了更长的色彩寿命。而且1000尼特HDR技术的使用,为影像提供了更高的明暗对比度,为电视亮度设置了一个新的标准。据悉,目前大多数顶级的影视制作公司,都是采用1000尼特作为HDR内容母带的标准制作电影,以便让观众欣赏到他们希望看到的影像效果。

    工信部数字电视标准符合性检测中心副主任张素兵就表示,“三星采用的第二代量子点技术,可以实现比传统液晶电视更宽广的色域覆盖,峰值亮度也达到了1000尼特,而稳定性和环保性相较第一代技术也取得了突破,更能展现HDR的本真效果。可以说,三星第二代量子点曲面电视不仅符合现时代HDR技术的标准,而且也为未来的HDR技术做好了充分准备。”

    在产品与技术上,KS9800采用全球首款第二代无镉量子点技术,能够表现10亿多种色彩,画质表现极为逼真。同时KS9800还开创了HDR 1000尼特的全新行业标准, 无论是烟花绽放的刹那,还是黑夜下的树影,三星电视都能清晰还原每一个色彩和细节,如同亲眼所见一般。

    在应用上,三星电视专为老年人设计了“家和悦目”系列,子女可以通过QQ给父母的电视发送文件,分享图片和音频,父母也能通过电视回复信息,无论相隔多远,都方便子女与父母的轻松互动。毫无疑问,在产品、技术及应用等各个方面,三星电视都给行业树立了标杆,也将继续指引三星电视的升级与发展。

    11月24日,在京举办的“2016(第十二届)中国音视频产业技术与应用趋势论坛(AVF)”上,三星电视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超前的创新技术、人性化创新应用,一举揽获“2016年中国音视频产业产品创新奖”、“2016年中国音视频产业技术创新奖”、“2016年中国音视频产业应用创新奖”三项殊荣,打造全能型产品优势。

    近期,三星电子宣布已在2017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斩获35项由美国消费技术协会颁发的权威创新奖项,能否在量子点技术上有突破性进展,让业界对三星电视再一次充满期待。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创维4K电视65E55A 65寸客厅精选创维4K电视65E55A 65寸客厅精选作者:凌云  19-04-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