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Man发布Master Fader v4混音控制应用软件

pjtime资讯组 2016-03-09

    Master Fader是市场上更新最频繁的混音控制应用软件。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推出Master Fader v4,它集成了新特征,并增强了已有功能,可以满足所有DL系列调音台用户的需求。

    现在让我们直入正题,了解Master Fader v4的新特征以及它们的作用。

RTA.png

所有输出都可使用RTA!

    如今在所有的输出通道上,您都可以在PEQ(参量均衡)或GEQ(图示均衡)下方看到RTA。它帮助您实时观察反馈,并快速进行消除。调试时,您还可以获得更多的视觉反馈,更精确进行调节。您也可以通过RTA,更详细地了解均衡对混音声音的影响。

DL1608 Recording.png

DL1608/DL806录音/播放视图重大升级!

    在您的DL调音台上查看新的、功能更加强大的录音/播放视图。现在,您可以访问所有录音,也可以在Master Fader上直接进行播放,以检查录音情况或用于间奏与房间调试等。另外,您也可以在Master Fader上,通过集成的iOS分享表单(Share Sheet),导出这些录音。

Copy and Paste.png

复制粘贴通道和混音!

    将任何一个输入通道的设置复制到其它输入通道。将任何一个输出通道的设置复制到其它输出通道。将任何输出混音的设置复制到其它输出混音。这为实际操作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节省您的时间,提高组织性。有一个监听混音的均衡设置?将它复制到其它监听混音。舞台上有两把吉他?调节其中一把吉他的设置,然后将它复制到第二把吉他,大大节省时间,因为只需在第二把吉他的设置上进行微调即可。如果经常需要调整通道,它将有助于您重新组织调音台。

Scalable UI.png

可扩展的用户界面和拆分视图!

    现在,Master Fader拥有完整的可扩展用户界面。您可以在iPad上选择横向或纵向视图,随心所欲享受混音。您还可以使用全新的iOS 9拆分视图。它完美适用于在舞台上控制自己混音的音乐家,让他们同时看到Master Fader以及演出曲目、歌词和乐谱等资料而无需切换应用软件。通过切分视图,您还可以在使用Master Fader的同时,一直访问播放音乐的应用软件。另外,在纵向模式中,推子变得更长,分辨率更高,让您进行更加精细的调节。

Goodbye My Fader.png

再见,My Fader!

    现在,Master Fader可以辨识正在使用的设备类型,并设置相应的功能。在Master Fader上,您可以获得与My Fader同样强大的个人混音体验。而且,一切功能集成到一个软件,让管理和升级变得更加轻松。从此以后,您的应用软件将始终保持同步。

Enhance iPhone UI.png

优化iPhone用户界面!

    如今在iPhone上使用Master Fader时,可获得额外的功能。声像功能已增加,对使用立体声耳内监听系统混音的音乐家大有裨益。另外,由于可以在纵向模式下查看Master Fader,您可以使用各种话筒支架的手机架,通常这些手机架只支持纵向定向。

Access Limits.png

改进访问权限功能!

    如今,通过访问权限功能,可以完全隐藏任何已设限的控制。不会再有加灰处理,一旦设限,它们将不在页面中显示。这对宗教场所中的志愿者用户很有帮助,因为它简化了用户界面,不会因为呈现过多的工具而吓跑初学者。如今,工程商可以为他们的客户创建更多自定义的混音界面。人们不会对看不见的功能有疑问!

Quick Access.png

新增快速分配通道ID功能!

    设置前所未有的简便。如今,可以更加快速地命名通道,分配通道ID照片和通道颜色。只需打开快速分配视图(Quick Assign),将所需的通道名称、图标或颜色拖曳至各个通道。拖放操作,再简单不过了!

Import and Export.png

改进导入和导出功能!

    我们已实现与iOS的紧密集成,可充分利用它一些了不起的内置功能。如今,您可以将文件导出至大量平台,包括iCloud Drive、Microsoft One Drive和Dropbox等。您还可以通过iMessage分享演出文件。您甚至可以将音频导出到iPad上特定的音频软件中,作进一步的编辑,或者将它即刻上传至Sound Cloud等共享网站中。

Oscillator.png

DL32R上新增信号发生器(Oscillator)!

    如今在您的DL32R上,有一个内置的信号发生器(Oscillator)。您可将信号路由至任何通道或物理输出,包括粉红噪声、白噪声和正弦波信号。访问输入/输出路由面板(I/O patch),根据需要进行路由即可。这个功能可用于测试系统的功能,以确保连接正确;或用于进行常规诊断,所有这些操作都无需使用外部设备!

Devices.png

    改进设备视图!

    设备视图经过重新设计,可以更加清楚地显示已选择的设备,并允许用户轻松更改针对特定设备的配置设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它升级!

    当然,还进行了其它小的改进与漏洞修补。

    新版本支持iPad Pro,可显示更多推子和更大面积的控制页面,分辨率更高。

    通道命名更加快速——通道命名页面现在有“下一个”和“前一个”箭头,让您轻松为一排页面中的多个通道命名。

    自定义键盘用于输入数值——编辑数值参数时,键盘可以显示自定义的数字键,让您快速输入数值。

    显示VCA混音按钮——VCA通道有一个新的按钮,可让您快速访问分配至VCA编组的通道。

    VCA路由视图升级——如今VCA路由视图显示所有分配至VCA编组的通道,包括输出混音。

    字体升级——Master Fader v4现在采用更加清新的、时尚的字体,可读性进一步提高。

    通道路由图标——通道路由按钮有一个新的图标,可以更好地显示它们的功能。

    声像访问——在您使用访问权限功能时,我们为您控制的通道增加了声像控制功能。

    支持更多无线设备——如今一台调音台最多可连接20台iOS设备。大型乐队的福音!

    更多的小漏洞修补——感谢您一直向我们反馈这些小漏洞!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BIAMP Systems发布全新品牌标志BIAMP Systems发布全新品牌标志作者:佚名  15-12-17
Cadac精彩亮相2015年PLASA Focus 展Cadac精彩亮相2015年PLASA Focus 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6-05
RunningMan发布 ProDX 系列无线调音台RunningMan发布 ProDX 系列无线调音台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3-01
RunningMan MR6 mk3 监听音箱评测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2-24
RunningMan推出MASTER FADER经典版RunningMan推出MASTER FADER经典版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4-16
RunningMan发布全新的FreePlay个人扩声系统RunningMan发布全新的FreePlay个人扩声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3-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