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kie品牌推出全新监听产品

pjtime资讯组 2019-07-29

    继MP系列入耳监听产品在市场上大获成功之后,Mackie品牌日前发布了最新的MC系列专业头戴耳机和CR-Buds系列高性能入耳耳塞。其中,MC系列包括两 个型号:MC-150和MC-250,它们均采用50mm动圈单元、封闭式设计,以满足录音、混音和个人监听等需求。MC-150能够提供更加昂贵的耳机所具备的音频保真度和强劲的低频响应,而MC-250型号耳机则更加适合细节监听和混音使用。两款型号均采用了非常柔软的耳垫及头带, 线缆可拆卸并附赠耳机保护袋。

    CR-Buds系列入耳耳塞也同样有两个型号:CR-Buds和CR-Buds+。其中,CR-Buds型号采用了一个高性能的动铁单元,能够带来丰富的高低频细节,它基于传统的耳机外形而设计,并带有话筒和播放/停止/接听按键线控。而CR-Buds+耳塞内有两个动铁单元,采用耳挂式设计,提供有泡沫和硅胶耳套。据制造商称,这两款耳塞均配备了防缠绕线缆,以及不同尺寸的耳套。

    此外,Mackie公司还推出了Master Fader 5.0版本APP应用,这是其DL系列数字调音台应用程序的最新升级,在此次升级中加入了对Android系统的支持。目前,Master Fader 5.0软件可应用于iOS和Android设备,兼容DL16S和DL32S调音台。在未来的Master Fader 5.1版本软件中,还将支持其他DL系列调音台型号,并实现Mac和PC电脑控制。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InfoComm USA 2019 TAIDEN精彩亮相InfoComm USA 2019 TAIDEN精彩亮相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7-09
RunningMan发布 ProDX 系列无线调音台RunningMan发布 ProDX 系列无线调音台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3-01
RunningMan MR6 mk3 监听音箱评测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2-24
RunningMan推出MASTER FADER经典版RunningMan推出MASTER FADER经典版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4-1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