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遇秋香 芒果月光宝盒开博尔H10试用

pjtime评测室 2016-05-09

    2005至2016,开博尔品牌正式跨过十个年头。在电视盒子领域的十年中,有着无数的品牌在激烈的竞争中消失,也有着无数的新品牌展现,而作为行业元老级别存在的开博尔从创始之初到至今,一直都处于行业领先者之列。从推出的第一款硬盘播放器,到目前最新推出的十年纪念版秋香系芒果月光宝盒开博尔H10智能盒子,随着产业的缔新,开博尔的产业也一直在更新,而本期我们为大家所带来的就是这款开博尔最新推出的秋香芒果月光宝盒H10电视盒子。

    其实在收到开博尔这款最新的H10电视盒子时,我们还一直存在着疑问,在如今智能电视普遍普及、尤其是随着传统电视厂商的智能电视及新一代互联网电视的崛起,作为普通家庭而言,电视盒子的存在到底还有没有价值?智能电视所自带的智能与专业的电视盒子的智能相比,到底谁更适合大众消费者的需求?带着种种疑问,下面我们就来为大家揭开开博尔H10智能盒子与智能电视之间所存在的神秘面纱。

十年遇秋香 开博尔月光宝盒H10试用

    首先,我们通过上图一起来先了解芒果月光宝盒开博尔H10电视盒子的硬件参数及功能性能。通过官方标注,我们可以看到开博尔H10智能盒子采用了电视盒子行业中时下最新的八核64位RK3368处理芯片,1GB机身运行内存与16GB闪存的硬件构架,这与目前市面常见的大部分智能电视相比,除了芯片方面采用的是盒子专用芯片之外,内存、闪存、WI-FI芯片方面基本与智能电视的硬件配置旗鼓相当。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海美迪视听机器人京东震撼首发海美迪视听机器人京东震撼首发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