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ury卓华助力山东省检察官培训学院信息化建设

佚名 2016-05-24

    5月9日上午10:30,山东省检察官培训学院在新建的龙鼎校区举行了隆重而简朴的新址启用活动。省检察院吴鹏飞检察长亲临活动现场并高兴地为新址启用揭牌。省检察院领导、厅级检察员、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学院全体人员出席了活动,并亲自体验了由Voury卓华承建的大屏幕显示系统应用。

    作为省检察院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智慧云教学管理系统”实现了教学培训和学员管理服务的智能化,同时通过同步搜集丰富的教育培训统计信息,为探索新的教育培训模式提供决策依据。该套系统设置在了培训学院二楼的多功能厅,面对开阔的空间,大屏幕显示成为了必然之选,而Voury卓华打造的大屏幕显示系统则很好的满足了其应用需求。

    自2016年4月份Voury卓华承接山东省检察官培训学院新校区大屏幕建设任务以来,公司技术工程部韩总监率领技术工程部全体人员,加班加点,夜以继日,经过紧张筹备,圆满完成了新校区大屏幕建设任务,完美的显示效果受到出席活动的省检察院领导的一致赞誉与高度评价。

    吴鹏飞表示,“智慧云教育培训管理系统是检察官培训学院在信息化建设上迈出的可喜一步。下步工作中,要按照信息化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要求,将信息化建设理念融入教学、管理和保障的各个环节,不断提升教学工作的科技含量,实现现代化信息技术对教学工作的全覆盖。”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Voury卓华方面表示,将以省检察官培训学院大屏幕启用为契机,继续推动视讯事业及现代化信息发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彩易达2019天津产品推介会引关注彩易达2019天津产品推介会引关注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