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HDR新技术 创维OLED电视受消费者追捧

凌云 2016-05-27

    毫无疑问,在高端电视市场,搭载HDR技术的OLED有机电视无疑是最闪亮的明星。特别是随着价格持续亲民化,OLED有机电视的产品优势得到无限扩大,满足消费者对高端品质和顶级视觉享受的需求,成为购买首选,并在高端电视市场一枝独秀。其中创维S9-I就是搭载HDR技术的OLED有机电视,在家电卖场上备受消费者追捧的明星产品。

    与传统LCD液晶电视不同,OLED有机电视不需要背光源,每个像素可以独立自发光。因此,OLED有机电视可以呈现最纯粹的黑色,非常炫丽的色彩,以及多种物理形态的至薄设计。此外,OLED有机电视凭借对于黑色的掌控,还带来无限对比度,从而使其成为最适合搭载热门技术——HDR的显示产品。

    创维S9-I在搭载HDR技术的表现下,精准的色彩,完美的细节呈现,亮暗分明的显示效果,给用户带来极为震撼的观影效果。同时还加入了4色4K技术,并搭配Realtek RTD 2999芯片。具体来说是在普通HDR的基础上,增加了针对4色4K屏体的HDR算法,从而大大提升画面的动态范围,最终无损显示HDR内容。即便在非HDR信号输入时,也能通过4色屏控芯片的4色HDR算法,将普通的SDR信号智能转化达到HDR的效果。

    据悉,创维S9-I目前已经获得权威机构的HDR认证,符合《HDR显示认证技术规范》。在国家广播电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验中,创维S9-I被确认是4色像素显示并具备HDR功能的4色HDR电视。

    同时,作为最具前瞻性的高科技产品,创维S9-I在外观的设计上也彰显出了十足的科技感,搭载的JBL音响系统更是如虎添翼。在系统方面,全新设计的酷开系统5.1能够带来更为人性化的设置和流畅的操作体验。Geek·Life为用户提供全生态的内容服务。

    另外,创维S9-I还采用了iCNTV播控平台,提供腾讯视频资源。腾讯视频将享有2016年华纳公司HDR影片的国内独家播放权,以及2015年的共享播放权。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影电视娱乐制作公司之一,华纳兄弟已推出多部采用HDR技术拍摄的电影,并陆续在拍摄和规划更多的HDR内容。有华纳合作提供的HDR片源,创维会在HDR推广上获得进一步突破,打造出完整的HDR生态。

    创维S9-I在系统中新增HDR专区,拥有与华纳合作的多部HDR影片,更有独家版权上映的十几部大片,例如《蝙蝠侠大战超人》《泰山归来》等。此外还有OLED专区,其中的内容将能完美呈现OLED的完美黑色。而在游戏娱乐方面,创维S9-I提供了大型的HDR体感游戏《暗黑突围》,画面震撼,游戏好玩,完美展现4色HDR带来的炫丽画质。

    行业专家指出,创维S9-I OLED除了可以呈现完美画质之外,还可以实现弯曲、折叠、透明、如纸般轻薄等各种各样的形态设计,突破所有形态的限制,满足任意显示需求,发展前景备受看好。OLED必将占据未来高端显示领域的头把交椅。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