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2018概念款OLED电视OLED55B8SCB售价仅11999元

凌云 2019-04-11

    OLED55B8SCB是LG在2018年推出的概念款OLED电视,该款电视尺寸为55英寸,采用四面无边全面屏设计,对比度高达14000:1,同时搭配有a7人工智能引擎,可带来相当不错的观影感受。目前该款电视售价仅为11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据了解,LG OLED55B8SCB电视每一个像素点均可独立发光控光,无论画质或机身设计,相比LED电视而言,都是一种颠覆性、革命性的飞跃。

LG OLED55B8SCB电视

LG OLED55B8SCB电视

    外观上,LG OLED55B8SCB电视隐去传统边框,打破视野束缚,宛如壁画点缀艺术家居。3.9mm锋薄机身,也充分展示了OLED纤薄优势,面板与背板浑然一体,迎合极简风尚。水晶底座,巧妙隐藏相关元件,即使立式放置,也像是贴在墙上。

    LG OLED55B8SCB电视配备的a7人工智能引擎,也是专为LG OLED定制,还有4核CPU处理器,2GB运行内存和8GB存储内存,较传统处理器,响应速度更快,更流畅。

    画质上,LG OLED55B8SCB电视配备了4K影院HDR技术,优化模糊亮部,突出暗部细节,带来影院般的体验,支持杜比视界、特艺HDR、HDR10 Pro和HLG Pro等多种格式。还具备120Hz屏幕刷新率,可解码4K HDR和HFR,增强动态响应,减少运动模糊,动态观影更舒适。140000:1超高对比度,使得画面层次感更丰富,颜色还原更准确,动态表现更自然。

    音质上,LG OLED55B8SCB电视配备了杜比全景声,声音360°环绕,把用户带到动感音频环境中,体验惊人真实感。

    接口上,LG OLED55B8SCB电视配备了2组USB2.0接口、4组HDMI2.0接口以及常用的AV接口、色差接口、网线接口、音频输出接口等,可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

    编辑点评:LG OLED55B8SCB作为一款55寸主流电视,其最大亮点集中在外观和画质方面,外观时尚,画质出众,摆放在客厅颇有档次,出色的画质能带来更好的视听享受。仅11999元的售价也较为适中,值得推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LG计划未来发布48英寸OLED电视LG计划未来发布48英寸OLED电视作者:佚名  19-03-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