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E线阵系统al-系列新品亮相INFOCOMM

佚名 2016-06-16

    VUE Audiotechnik在拉斯维加斯的InfoComm 2016展会上(展位号 C12119)展示al-系列线阵系统的最新及最大的成员al-12。为了适用于更大的应用场合,VUE设计了全新的al-12双12寸线阵音箱,通过CST™(连续源拓扑结构™)来拓展现有的包括al-4和al-8在内的可拓展线阵系列。

    VUEAudiotechnik还将推出带铍膜高音的NANO音箱——e-351和e-352,它们是全新的e-系列“建筑要素系统”的成员。这两款音箱的推出将重新定义小型专业音箱的输出量和保真度。它们将颠覆您对音箱尺寸的看法。

VUE线阵系统al-系列新品亮相INFOCOMM

    “不断改善性能的追求推动着我们在磁路和振膜的高级材料、为降低功率损耗而改进的热转移结构、相位塞的精确的几何结构以及传输高频内容的压缩驱动的喉口等方面不断创新。”

    VUE Audiotechnik

    从高频驱动上精致的Truextent®铍膜到专利的ACM™ 超低音技术 ——欢迎您前来探索VUE Audiotechnik如何做到与众不同。您可以一对一地与Kenneth Berger、Frank Loyko或Jefferson Taylor预约,了解VUE经验。

VUE线阵系统al-系列新品亮相INFOCOMM

    VUE很荣幸再次赞助今年InfoComm展会前Audinate公司的AV网络化会议。 VUE的h-系列和al-系列现在已经兼容Dante功能。 本次Dante AV网络化世界的培训活动将采取新的方式。根据与会者的反馈,培训将分为两类不同的深度:一类是针对Dante新用户的初级培训,另一类是针对已使用过Dante的用户的高级培训。

    关于VUE Audiotechnik

    本着对技术创新的执著追求与坚不可摧的合作关系,VUE Audiotechnik 团队在2012年汇聚一堂。VUE的创始人们积累了100多年的丰富经验,曾是铸就许多著名专业音响品牌成功故事背后的领导者。从颠覆传统、为现今行业定下基调的音响设计,到现代扩声巨头的发展,VUE团队已在专业音响行业展现出了自己的光环。自成立以来,VUE飞速发展并迅速被市场认可。虽然它在专业音响行业是个新兴品牌,但是VUE已经被公认为创新的领导者。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甘肃白银法院应用ITC音频系统案例解析甘肃白银法院应用ITC音频系统案例解析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6-16
L-Acoustics新星KIVA II隆重面世L-Acoustics新星KIVA II隆重面世作者:佚名  16-06-14
国内首款定向音箱——聚音宝即将亮相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6-14
探访2016“欧洲杯”球场的专业音响系统探访2016“欧洲杯”球场的专业音响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6-14
联建光电LED显示屏盛装亮相2016美国Infocomm联建光电LED显示屏盛装亮相2016美国Infocomm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6-1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