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神秘价 TCL曲面4K电视约你618

eileen 2016-06-13

    618购新机,这个新机可不仅仅指换一台新电视机,这里说的还是新品电视机,TCL D55A930C是6月份刚刚推出了一台新品4K曲面电视,不仅仅搭载4K曲面屏,还搭载了TCL全生态HDR,观影很赞,一起来看看吧!

    TCL D55A930C是观影王第二代曲面版电视,4000R黄金曲率、环抱式设计,带来IMAX影院的临场感效果,4K超清显示,将画面细节提升至全新层次。不仅如此,TCL全生态HDR,从内容、硬件、软件三个方面完美呈现HDR片源,让用户实实在在的享受到HDR标准画质效果。

    TCL D55A930C搭载专业电视64位14核高速处理芯片,包含4核CPU+6核GPU+4核VPU,高速运行不卡顿。在音质上这台电视号称具有天籁之声,可以解码杜比数字+、DTS+音效,音画质同步才能尽享好的视听盛宴。

    当然,TCL D55A930C超清电视还具有丰富的影视资源,无论是综艺、动漫、纪录片还是热播电视剧、体育赛事都能即兴拥有。还有USB3.0、HDMI2.0、蓝牙4.0、5S快速开机都是功能特色。

    在外观设计上,TCL D55A930C也很优雅,采用轻薄曲面屏,画轴式侧边、彩虹桥底座,整体感觉像是打开一副雅致的名画。

    编辑点评:TCL D55A930C作为一款619新品电视,带给消费者神秘感,表示在6月18日零点开售,惊爆价4?99元,具体是多少钱,现在还不知道,想要入手的朋友可不要忘了时间啊!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超智慧全面屏电视 TCL 55A880U超智慧全面屏电视 TCL 55A880U作者:凌云  19-04-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