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军事基地选用RGB产品为未来4K视听准备

佚名 2016-08-10

    美国某陆军基地选用了RGB Spectrum 的QuadView®UHD多画面处理器来更新和扩展他们的会议室功能。该会议室被核心军事人员以及陆军将军们用来召开例会和军事状态更新和报告会议。

    此前,该会议室可以容纳60人,用模拟(VGA)连接2个投影仪屏幕。过时的AV设备已经不能显示所需范围内的资料。面临的挑战是要设计一个尖端科技的现代化会议室,而去费用不可以高。

美国军事基地选用RGB产品为未来4K视听准备

    Azbell电子,一个超过60年前历史的AV集成公司,为该路军基地设计了一个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的技术和预算需求。 RGB Spectrum的QuadView的UHD多画面处理器的性能,多功能性和价格脱颖而出“自1990年代初开始我们便开始使用的RGB Spectrum的军事设施产品。我们和我们的客户都非常满意,也从来没有遇到过的问题。” 项目经理Chris Anelundi说。

    现在的会议室可容纳125人,U形会议桌摆放,大沿会议桌周边就座。每个人都可以清洗的看到十五壁挂式显示器。主要的焦点是安装在会议室前面的三个2×2显示器组合。每个显示组合都连接了RGB UHD QuadView多画面处理器。会议室天花板上还安装的备用显示器,也可以安装在桌面上。

    采用了UHD Quadview多画面处理器后,系统显示的范围和图像规模都显著增加,其中包括地面、天气图,卫星图像,视频,演示文稿和电子表格。RGB QuadView UHD多画面处理器也可以适应会议室未来的4K发展,大大的增加了投资价值。

    “于RGB Spectrum合作,我们成功完成了卓越解决方案的设计和实施。该路军基地非常满意,并已尽再次订购了两台QuadView多画面处理器!” Anelundi评价。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单投影独行侠的百变形态,精彩从不孤单单投影独行侠的百变形态,精彩从不孤单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7-07
RGBW是4K电视显示技术再无争议RGBW是4K电视显示技术再无争议作者:佚名  16-06-24
RGB再次助力美国应急管理中心RGB再次助力美国应急管理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6-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