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量子点电视科普讲堂第一波

路路 2016-08-17

    什么是科学意义上的高新材料?国际顶尖的纳米材料学家,浙江大学化学系教授彭笑刚认为,新材料大概有这样几个标准:

    一是在原子、分子水平上重构物质,用化学的方法去重构;

    二是实现全新的或者更好的性能;

    三是改变人类的生活方式。

    那么,作为在显像技术领域风头正经的高新材料,量子点,我们又了解多少?下面就通过一系列的图文解释,让你对量子点技术有清楚的认识。就算你不是一个行业人士,就算你不是一个量子物理学专家,只要有基本的理解能力和阅读能力,看完就懂,有没有那么神奇,试试看吧!

    看完图文,是不是对量子点材料不那么陌生了,那么量子点材料用在电视机上,成为我们生活中的必须品,有什么优势,后面有持续报道,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密切关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超智慧全面屏电视 TCL 55A880U超智慧全面屏电视 TCL 55A880U作者:凌云  19-04-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