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电贝尔新三板挂牌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pjtime资讯组 2016-08-22

    2016年8月12日,广州市金融局组织美电贝尔等7家企业代表在北京全国股转系统举行了集体挂牌仪式。广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欧阳卫民出席并致辞,市金融局、国资委及广州开发区、番禺区、天河区、白云区的相关领导也出席了此次挂牌仪式,共同庆祝企业成功挂牌。

美电贝尔新三板挂牌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美电贝尔总裁郑孙满先生携集团核心领导层及主要股东出席了本次挂牌仪式。这标志着广东美电贝尔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电贝尔)正式登陆新三板,开启资本主义市场新征程!(股票名称:美电贝尔  股票代码:836502 )

    美电贝尔自2004年创立至今,一直致力于音视频算法核心技术及物联网智能感知技术的研发,是领先的智慧主动安防专业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一支专业化高素质的研发技术团队,引领行业前沿技术、布局职能音视频技术的高度大融合,先后参与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上海世博会、9.3大阅兵等多项国家及各大城市的重点项目建设。并推出十二大行业深度应用解决方案,覆盖公安、武警、教育、交通及房地产等多个行业,以骄人的成绩赢得政府、部队、用户以及业界的嘉奖与肯定。

    此次,美电贝尔在“新三板”成功挂牌,标志着企业与资本市场的顺利对接,拓宽了公司融资渠道,让企业踏上了新的起点。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