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PRO无线产品精彩亮相PALM2016

飘飘 2016-09-02

    9月1日-4日,2016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EXPO )如期开幕,在此次展会上,MIPRO嘉强电子盛装亮相,并带来领先行业的无线麦克风及扩音产品等产品。

MIPRO无线产品精彩亮相PALM2016

    在会上,MIPRO展出了曾获2016德国红点产品的 MA-708以及获得2016台湾精品奖产品的手提式无线扩音机MA-505等众多款手提式无线扩音机产品。其中MA-708是一款拥有Hi-Fi音效、功能及特性全面升级的创新豪华机种。在一体成型的主机音箱中,内建D类超高效率放大器驱动高灵敏度的双音路喇叭系统,搭配MIPRO各种发射器,获得最清晰强劲的音效,应用在教学、韵律舞、集会、参观活动的解说、展览会的广告、选举活动及多媒体的扩音等中大型场所是最方便、音效最佳的扩音利器。

    MA-505,着重于创新设计,机体空间经过精密的计算与规划,使模块的扩充性达到最高,一机可使用多达四支无线麦克风,并实现机身精巧化、轻量化的目标;此外也关注到数字音乐兴盛的趋势,融入符合数字时代用户需求的功能,搭载MP3音乐播放及录音模块,可随录即播,并内建蓝牙无线接收模块,方便3C族运用;兼顾节能环保,采用充电式电源设计,内建高容量锂电池,可连续待机8小时。

MIPRO无线产品精彩亮相PALM2016

    除了扩声产品,多年在无线音频行业领域的研究与创新,让MIPRO在无线麦克风产业也占据了重要的地位。在展会期间,很多参展者对现场展出的一套具备48通道的大型巡演系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问询这套系统的技术应用及合作方式等。据介绍,目前市场上可以说只有M i p r o有能力做出这样的48信道系统:由12台ACT-748组成的 4 8 通道大型巡演系统,稳定的质量受到业界的肯定,其支持的通道数目在业界居领先地位,在大型巡演活动中帮助极大。

MIPRO无线产品精彩亮相PALM2016

    另外,MIPRO还展出最新的无线导览系统,如数位式无线导览系统 MTG-100,采用865及928MHz两个国际通用的标准载波频段,每一频段各预设可以切换的16个频率,其中提供至少可以选择同时使用互不干扰的三个频率,让不同导览团队在同地区短距离内,可以同时使用避免干扰。本系统使用的载波频段,不必申请使用许可证,更不用担心在不同国家或地区必须更换频段或频率问题。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卓邦电子展出MONTARBO、BOSE、PRS专业音响卓邦电子展出MONTARBO、BOSE、PRS专业音响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02
聲韻携众精品闪耀亮相PALM EXPO 2016聲韻携众精品闪耀亮相PALM EXPO 2016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01
MIPRO为中埃文化年保驾护航MIPRO为中埃文化年保驾护航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3-18
MIPRO德国公司正式成立 进军欧洲市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4-30
MIPRO无线音频精彩绽放2014InfoCommMIPRO无线音频精彩绽放2014InfoComm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4-18
2014年InfoComm MIPRO将参展亮相2014年InfoComm MIPRO将参展亮相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3-31
MIPRO闪亮prolight+sound、 GET SHOW 双展MIPRO闪亮prolight+sound、 GET SHOW 双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3-2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