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袭旗舰设计:日本金嗓子Accuphase DP-720 SACD/CD唱盘

pjtime资讯组 2016-09-21

Accuphase DP-720.jpg

    结合了旗舰DP-900 SACD转盘与旗舰DC-901数字处理器的主要技术,DP-720成为Accuphase旗下新的参考级一体式播放器。

    DP-720的读取机构使用了得自于DP-900的高精度SACD/CD转盘,具有厚达8mm的超重金属底座与大型横梁结构,构成极为强固的基础,可有效避免谐振,再搭配独家的浮动设计与黏滞阻尼物,让盘片维持稳定的旋转,以确保最高的读取精确度。接着就是改良后的MDSD(Multiple Double Speed DSD)数字处理技术,以及独特的MDS++ D/A转换电路,不仅可将转换错误降至最低,且每一个声道用上8个Delta Sigma DAC芯片,针对正、负半波分别进行处理与放大,不仅失真极低,且具有绝佳的线性表现。

    除了SACD与CD播放,DP-720也具备DAC功能,提供Optical、Coaxial、USB等数字输入方式。此外,DP-720的HS-Link链接功能除可连接自家转盘外,还可连结自家的DG-58数字处理器,其用途就是在数字领域进行数字等化,让整个音响系统能更为符合空间与听感上的需求。

Accuphase DP-720a.jpg

    器材规格

    型式:SACD/CD唱盘DAC

    数字输入:HS-Link,Optical,Coaxial,USB

    外接DSP输出/入:HS-Link,Coaxial

    支持最高取样率:24bit/192kHz PCM,DSD 2.8224MHz(仅能透过HS-Link)

    总谐波失真:0.0006%

    频率响应:0.5Hz ~ 50kHz +0,-3dB

    讯噪比:119 dB

    尺寸:477×156×394 mm(W×H×D)

    重量:28 kg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独家数字滤波技术:美国Bricasti M1 DAC独家数字滤波技术:美国Bricasti M1 DAC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12
80段高精可调:Accuphase DG-58 数码均衡器80段高精可调:Accuphase DG-58 数码均衡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3-12-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