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图码4K超短焦激光投影机外观照片曝光

linbin 2017-01-16

    在上周结束的CES上,奥图码展示了一系列新型创新家庭影院投影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家庭影院体验。其中作为首款4K超短焦激光家用投影机的新品,并未能够及时透露出真机照,究竟外观设计如何?笔者今日获得了第一张外观照,供影音迷赏析。

奥图码4K超短焦激光投影机外观照片曝光

    奥图码4K超短焦(UST)激光投影机是旗舰版家庭影院投影机,外观时尚,功能齐全,能带来令人难以置信的图像效果。4K UHD分辨率,HDR10超宽色域,0.18超短焦距投射比,站在几英寸外就可实现140英寸的投影画面尺寸,有了这些强大的配置,轻而易举带给您难以置信的电影体验。这款激光投影机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预计价格为19,999美元,届时它将在质量和性价比方面引领整个高端家庭影院市场。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激光显示这么辉煌!视美乐担纲旗手激光显示这么辉煌!视美乐担纲旗手作者:四季花开  17-01-12
奥图码投影机如何打造身临其境音效奥图码投影机如何打造身临其境音效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