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收购瑞典音频处理公司Limes Audio

pjtime资讯组 2017-01-18

    Google刚刚在官方博客宣布,已经完成对Limes Audio的收购,这是一家来自瑞典且有着十年历史的公司,该公司业务重心为提高语音通话质量。据了解,其总部位于瑞典的于默奥,同时在斯德歌尔摩和帕洛阿尔托亦设有办事处。

    这已经不是谷歌第一次在瑞典初创公司中“翻牌子”了。早在2007年,谷歌以1500万美元收购了瑞典电信公司Marratech,用以支持Google Talk以及Google Hangout。同年,谷歌还收购了一家瑞典数据可视化公司Trendalyzer。此次收购的Limes Audio在2016年3月完成了金额为240万美元的最后一次融资,但本次收购金额尚未透露。

    作为10年历史的瑞典音频信号处理公司Limes Audio,其技术将被Google用于改进包括Chromebox for Meetings在内的相关产品的音频质量、消除噪音、失真及回音问题。

    Google称Limes Audio提供了“很好的音频体验”,承认音频质量是实现包括Chromebox for Meetings、Google Hangout在内的视频会议产品无缝体验的最大挑战之一,认为后者的技术对自己非常关键。

    的确,视频会议是办公套件的关键功能之一,改善视频会议的品质也一直是Google亟待解决的挑战之一。除了Chromebox for Meetings、Google Hangout以外,Google还推出了一对一视频聊天应用Duo。虽然该应用有视频预览对方这样的奇特功能,但是通话质量才是提升行业竞争的关键,所以收购核心技术也算是一揽子解决这类问题的捷径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RUDP协议在视频会议系统中的应用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1-17
好视通变革视频协作,2017剑指北美市场好视通变革视频协作,2017剑指北美市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1-11
可立享clickshare 一键启动智能视频会议室可立享clickshare 一键启动智能视频会议室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1-11
有可立享clickshare 的智能会议才是完美的有可立享clickshare 的智能会议才是完美的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1-10
Polycom致力创新体验,开拓市场新布局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1-05
Google VR游戏Ingress登陆Android WearGoogle VR游戏Ingress登陆Android Wear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3-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