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深圳安博会,洲明等你来

pjtime资讯组 2017-10-18

    2017深圳安博会

    10月29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亚洲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安防盛会,本届安博会展区面积达11万平方米,展位有6000多个,将吸引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3万左右的业界人士前来观展。

    洲明科技亮点展示

    洲明科技将以展示“公安可视化解决方案”为主要内容,现场搭建高分辨率无缝无损的小间距LED大屏幕显示墙,结合公安可视化整体解决方案的演示与运用,精彩呈现信息化时代下的智慧公安、智慧安防。

2017深圳安博会,洲明等你来

——展品预告——

——我们在这里,恭候你的到来——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载梦前行十数载,修炼内功为本真载梦前行十数载,修炼内功为本真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洲明科技发布2018年度业绩快报作者:佚名  19-02-28
首家量产Mini-LED 0.9即将发布首家量产Mini-LED 0.9即将发布作者:佚名  19-01-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