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9元购买康佳M49U液晶电视 还是很划算

晶捷 2017-10-25

    对于普通消费者选购电视机来说,最主要的就是性价比高,要划算。而说到高性价比和很划算的电视机产品,笔者认为康佳这款49英寸M49U液晶电视是其中之一,这款电视售价只有2599元,配置方面也较为出众,值得大家了解一下。

    在外观设计上,康佳M49U液晶电视采用精细生产工艺,接口处连接自然,宛若一体。边框采用无痕注塑工艺,丝滑般手感。三段式设计,紧跟时尚潮流。

    在核心配置上,康佳M49U液晶电视采用双64位18核处理器,与采用普通系统的电视相比,数据处理能力提升了一倍,系统运行更加流畅,另外还采用了沉浸式UI设计,开机直接进入电视直播界面,节省从智能界面跳到直播界面的等待时间。

康佳M49U液晶电视

    在画质表现上,康佳M49U液晶电视采用4K HDR画质技术,图像对比度更高,层次感更强,完美展现了图像的细节。并且还采用LG真4K硬屏,分辨率高达3840*2160,178度广视角,画面细腻。除此之外,还采用了康佳独有的真彩色轮引擎,12bit色轮技术配合双64位强悍组合,对画面色彩进行实时监控,智能还原686亿色彩,使画面更加接近大自然的颜色。

    在资源方面,康佳M49U搭载了优酷海量视频资源,热门电影达到了10000+,综艺、电视剧、动漫达到了300000+,正版资源更是达到了500000+,并且还支持2K转4K,不用再纠结4K片源过少。丰富资源一站式体验,各类影片,想看就看。

    另外,康佳M49U液晶电视还配备有独家黄冈名师教育资源资源,教程囊括学前教育至高中课程,涵盖人教版、北师大版、苏教版等多个主流版本。现在康佳与黄冈名师深度合作,同步黄冈中学的每一节课,同时邀请黄冈中学高级教师,人性化地对其他教育版本针对性的开发课程进行讲解,让你的孩子能够在全年级抢先学,赢在起跑线上!

    最后在接口配备方面,康佳M49U液晶电视也是搭配的十分丰富,HDMI2.0、USB3.0、同轴音频输出,VGA视频输入......多种音视频端口;机顶盒,家庭影院音响,蓝光播放器,电脑主机......多种外接设备兼容,播放需求全满足。

    编辑点评:康佳M49U液晶电视尺寸主流,整机性能表现出众,配置强悍,且功能应用十分丰富,用户视听娱乐均能满足。而且仅2599元的售价也体现出了较高的性价比,还是非常划算的。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大有看头 康佳AWE2019多款AI电视齐亮相大有看头 康佳AWE2019多款AI电视齐亮相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4
19年爆推新品 康佳LED55P7电视19年爆推新品 康佳LED55P7电视作者:凌云  19-03-07
性能小精灵 康佳LED43E330C电视性能小精灵 康佳LED43E330C电视作者:凌云  19-03-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