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硬件双向发力,康佳电视获AVF多项奖!

pjtime资讯组 2017-10-31

    10月26日, 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主办的“2017中国音视频产业技术与应用趋势论坛(AVF)”在北京福朋喜来登酒店隆重召开!康佳电视凭借优秀的品质、卓越的体验再度获奖!

软件硬件双向发力,康佳电视获AVF多项奖

    此次活动以“人工智能风口下的突破与创新”为主题。由中国音视频领域最权威、最专业的顶级论坛举办,迄今已经成功举办十二届。会上针对产业整体运行情况、产业热点和趋势预测、技术产品和应用创新、市场趋势和产业链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权威解读,同时也为优秀产品进行了颁奖。

软件硬件双向发力,康佳电视获AVF多项奖

    凭借深厚的技术实力,康佳电视一举斩获多个奖项,其中康佳电视LED55R1获得产品创新奖;康佳易柚YIUI人工智能系统获人工智能应用创新奖、LED55A1荣获人工智能应用创新奖;康佳人郭斌更是获得2017年度彩虹奖!再次得到业界专家一致认可和充分肯定。获奖背后,是康佳不断加强的研发投入及追求卓越品质的决心。

软件硬件双向发力,康佳电视获AVF多项奖

    目前,康佳集团已投资10亿元建设光明智能研发中心,打通了智能产业的“研、产、供、销”全产业链。通过自主研发的YIUI智能系统,大幅延伸了教育、医疗、购物和游戏等板块的内容附加值,进一步向高端年轻用户靠拢。

软件硬件双向发力,康佳电视获AVF多项奖

    不忘初心的康佳,在电视技术上的积累从未中断。为了给用户更优质的观影体验,康佳电视将变频技术首次应用到了电视上,在显示技术领域有了重大成就和创新。今年发布的康佳R1就是很好的例子,它通过芯片变频、屏幕变频、背光变频,从亮度、对比度及稳定性等多个综合维度,使得画质更真实,让用户有临场的震撼体验。

    R1变频电视,在音效方面也获得了行业和用户的一致认可。康佳不仅与国际音响知名品牌哈曼卡顿合作,带来极致影音体验。此外,康佳R1变频电视采用了杜比解码处理技术,对哈曼卡顿进行再优化,开发多场景应用,丰富用户的影音感受。

软件硬件双向发力,康佳电视获AVF多项奖

    近期,康佳推出的最新款人工智能电视A1,获得一致好评。它配备了拥有深度学习和理解功能的智能语音系统,搭载far-field远场语音智能识别技术,以语音识别作为切入点构建人工智能生态,让消费者用最简易的方式就可以观影看电视,开启家庭物联,形成人机互动,改善人居环境,拓宽人居乐趣。

软件硬件双向发力,康佳电视获AVF多项奖

    历经37年的聚焦与积累,康佳早已渗透到彩电制造产业的上下游,在彩电业拥有绝对的话语权,今年康佳70后年轻化领导班子上任后,更加快推进一系列变革动作,促进了康佳实现跨越式发展。在彩电主业之外,康佳积极拓展新业务,包括供应链金融业务、互联网运营业务、物联网业务,逐步实现“产融结合”发展。

    与此同时,康佳通过娱乐营销、体育营销、公益营销,促进品牌年轻化。过硬的技术,科学化的经营;未来,相信康佳这艘巨轮必定会获得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的认可,再度腾飞!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大有看头 康佳AWE2019多款AI电视齐亮相大有看头 康佳AWE2019多款AI电视齐亮相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4
19年爆推新品 康佳LED55P7电视19年爆推新品 康佳LED55P7电视作者:凌云  19-03-07
性能小精灵 康佳LED43E330C电视性能小精灵 康佳LED43E330C电视作者:凌云  19-03-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