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创光电接手富士康6代LTPS生产线

叮当 2017-11-16

    据DIGITIMES报道,群创光电(Innolux)将接手富士康电子(Foxconn)位于台湾南部芦竹的6代LTPS LCD工厂,总金额达314亿新台币(约合10.41亿美元),此举将使其在全球LTPS面板市场的份额从目前的2%提升至8%。

    据公司总裁Robert Hsiao表示,群创正在提高18:9全面屏显示器的产量,高峰期非晶硅(a-Si)面板供应也变得紧张,公司进而决定通过收购6代LTPS工厂来扩张产能。

    群创观点,2017年第三季度全球中小尺寸面板出货量增长27.7%,预计第四季度出货量将持续增长。

    收购6代LTPS工厂也将推动群创加快OLED、mini LED及micro LED产品的研发。

    当前,群创拥有一座3.5代LTPS工厂,月产能5万-6万片基板,而富士康6代LTPS生产线目前月产能为25000片基板。

群创光电总裁Robert Hsiao

群创光电总裁Robert Hsiao

图片来源:Digitimes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8K屏量产提前,液晶面板或迎来新爆发期8K屏量产提前,液晶面板或迎来新爆发期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15
群创光电10月份收入创15个月新低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14
OLED与LCD之间的成本差正在缩小OLED与LCD之间的成本差正在缩小作者:56iq编译  17-11-14
最贵电视OLED,将迎最强单季成绩最贵电视OLED,将迎最强单季成绩作者:那山那水  17-11-13
京东方与富士康竞争JDI股权作者:叮当  17-11-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