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普视讯签订合作协议入驻宏福中戏创艺空间

pjtime资讯组 2017-11-21

    2017年11月17日,北京宏福科技孵化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福孵化器”)旗下子品牌“宏福·中戏创艺空间”落成典礼暨“宏福文创产业平台”在北京温都水城启动,北京德普视讯科技有限公司与之签订了合作协议,成为第一批入驻的合作伙伴。

德普视讯签订合作协议入驻宏福中戏创艺空间

    “宏福·中戏创艺空间”由宏福孵化器与中央戏剧学院(以下简称“中戏”)联手打造的专业众创空间,于2016年投入试运营,以引导中戏师生发挥专业特长、服务中戏师生创新创业为使命。“宏福文创产业平台”是宏福孵化器重磅打造的面向文化创意、影视传媒领域的专业服务载体,将在满足创业者共性需求的同时,聚焦文化元素,打造文创生态,为文创行业创业者提供专业化、有针对性地孵化服务。

    北京宏福集团董事局主席黄福水介绍,宏福孵化器是全国一流的孵化服务载体,负责运营宏福集团科技板块,拥有国家级A类孵化器、北京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北京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北京市众创空间、中关村创业投资风险补贴合作伙伴等资质荣誉,是第一家以“孵化+众创”为特色登陆资本市场的双创服务机构。旗下拥有“宏福孵化基地”、“大数据成果转化基地”、“宏福众创空间”、“V创空间”、“联合孵化”、“光影知戏”等子品牌。以“宏福·中戏创艺空间”为主要内容的“宏福众创空间”是“北京众创空间联盟”54家创始单位之一,于2017年初被北京市科委授牌为“北京市众创空间”,并已通过专家考核、评审,被推荐至科技部火炬中心备案“国家众创空间”。在文创领域的最新布局,是宏福孵化器当下的工作重心,未来将打造一个昌平区首屈一指的文创产业基地。

    会上,双方领导共同为“宏福·中戏创艺空间”和“中戏创客联盟”举行了揭牌仪式,并为明星企业“一颗影视(北京)有限公司”颁奖;北京市科委领导高晓钟为“宏福众创空间”进行了授牌;宏福孵化器董事长郑宝林代表“宏福文创产业平台”的运营单位“光影知戏(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德普视讯、汇众益智、一颗影视、满座文化、米粒时代等8家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平台第一批合作伙伴正式入驻。

德普视讯签订合作协议入驻宏福中戏创艺空间

    会中,中央戏剧学院的徐翔院长和德普视讯的张海波总经理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德普视讯的核心产品MCS云拼接加以赞扬,也鼓励德普视讯在新的一年中继续研发创新。

德普视讯签订合作协议入驻宏福中戏创艺空间

    此次合作的达成对德普视讯来说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作为“云拼接”的领创者,一直致力于研发最新的拼接显示技术,实现真正意义上的4K显示。从十年一阶段的发展规划来看,德普视讯的第一阶段完成了企业的成功转型,并且用优质的解决方案与强劲的技术能力证明了在显示领域中的雄厚实力,为未来的第二阶段打下了夯实基础。德普视讯通过这次战略合作的签署,将迈向企业发展规划的第二个台阶。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德普视讯进校园 助力教育腾飞德普视讯进校园 助力教育腾飞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12
MCS云拼接助力中国某科技单位MCS云拼接助力中国某科技单位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30
青岛啤酒节让Q&P魅力无限绽放青岛啤酒节让Q&P魅力无限绽放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