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海信4K激光电视即将耀世而来

vivian 2017-11-22

    2017年11月23日下午13:30,海信将在北京鸟巢金色大厅举办“改变.从未如此震撼”为主题的海信S6/L6激光电视新品发布会,届时海信激光电视将跨界联合ofo、科沃斯、方太。为你带来一场撼动视界观新一代4K激光电视力作。

    虽然这一两年来入局激光电视的企业众多,但是海信激光电视一枝独秀,用实力占据一席之地买,成为激光电视市场的领头者。在今年1月份的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CES展会)上,海信展出了4K激光电视,引发行业内外高度赞扬,而在明天,海信激光电视新一代4K力作即将耀世而来,拭目以待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尽显超强实力 海信AWE2019多款电视获好评尽显超强实力 海信AWE2019多款电视获好评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