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打造日本最大OLED标牌显示器

叮当 2017-11-30

    JR九州旅客铁道株式会社宣布将于明年初在福冈博多站部署全日本最大的OLED标牌,采用LG Display生产的36面OLED TV(55英寸)面板组成曲面显示屏。

LG打造日本最大OLED标牌显示器

    整面屏高4米,宽7米,外观被设计成曲线,令参观者产生被包围感。该屏由大日本印刷株式会社(Dai Nippon Printing)和LG电子株式会社(LG Electronics Japan)联合开发。

    日本目前最大的OLED标牌为2012年三菱(Mitsubishi)在成田机场安装的9.6m×1.9m Diamond Vision OLED显示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预测:2018年OLED电视出货量将创新高预测:2018年OLED电视出货量将创新高作者:雾里看花  17-11-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