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洲互动投影“步步生花”为APM线广州塔站换新装

pjtime资讯组 2017-12-04

南国春早,听见花开

同洲互动投影“步步生花”为APM线广州塔站换新装

    2017年《财富》全球论坛将于12月6日至8日在广州举办,广州塔作为广州的新城市地标,也是财富全球论坛主办城市招待晚宴的地点,广州塔将成为论坛期间中外游客的必经之地。为此,广州地铁APM线广州塔站以“花开四季 · 幸福广州“为题的站内新装闪耀绽放,迎接《财富》论坛召开,华丽、有趣的互动体验吸引了大批乘客流连驻足。

    四季花开、夏果累累、流光溢彩、张灯结彩,APM线广州塔站成为充满艺术的殿堂。同洲电子为本次广州塔站换新装活动量身定制“步步生花”的自然光互动投影体验,生动展现了“花开四季、幸福广州”的花城特色。

同洲互动投影“步步生花”为APM线广州塔站换新装

“南国春早,听见花开”是广州春花繁茂的特色

“春花”的一步一景赏花地图,配合了投影互动进行展示

    步入站厅,在闸机附近,一幅一步一景的“赏花地图”为入站乘客提供了首个惊喜。“春花”部分的互动设计是根据广州春花繁茂的特色,通过同洲自然光互动投影技术,带来步步生花的体验,让市民体验“人在花中,花在城中”的簇拥。

同洲互动投影“步步生花”为APM线广州塔站换新装

市民走过赏花地图,就能产生“步步生花”的互动效果

随时亲测“人在花中,花在城中”的幸福簇拥体验

春花繁盛,同洲打Call

    本次“春花”互动设计,同洲电子集合虚拟仿真技术、图像识别技术与自然光投影设备于一体,为广州市民带来灵动、自然、立体3D的动态视觉盛宴。当市民走至投影区域时,通过系统识别,可以直接使用双脚或动作与地面投影幕上的虚拟场景进行交互,各种互动效果就会随着脚步产生相应的变幻。想象一下各种特效影像在脚下绽放的画面,会不会给你一种新奇的体验!

    互动大投影,多人互动齐增趣

    只需一台同洲自然光投影设备,即可打造5m*8m的超大互动空间,可容纳多人同时参与互动,让每一位市民都能走出属于自己的“赏花”路线,感受广州花城魅力。

同洲互动投影“步步生花”为APM线广州塔站换新装

    高亮度画面,互动体验更真实

    同洲自然光投影设备采用全球领先的光源技术,在保证高亮的同时,其色域更广,完美实现高亮与色彩的完美融合,图像鲜艳而真实。试想,一步一景漫游城市,犹如亲历广州各处繁华绽放实景,仿佛能感受到迎面而来的春风暖意。

花城闪耀,全球瞩目

同洲互动投影“步步生花”为APM线广州塔站换新装

    同洲电子运用现代抽象的艺术表现手法及自身全新自然光互动投影的的多媒体媒体展现手段向中外宾客展现独具花城特色的人文景象,并表现出了花城广州的包容、开放与国际化。相信,广州地铁APM线及广州塔站,将会成为《财富》论坛期间广州最令人瞩目的地铁站点。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智慧无所不在 同洲精彩亮相IBC展智慧无所不在 同洲精彩亮相IBC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25
同洲电子盛装参加AFRICA COM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2-10
同洲电子亮相德国科隆ANGACOM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7-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