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无所不在 同洲精彩亮相IBC展

pjtime资讯组 2017-09-25

    9月15~19日,一年一度的国际广播电视设备展览会(IBC 2017)在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展。IBC展会是荷兰乃至整个欧洲地区极具权威性和规模最大的广播电视设备专业展会,汇聚了全球众多高级的,高品质的品牌争相参展,具有强大的国际影响力,是行业未来发展的方向标。

    本届展会中,从MixReality,VR互动,全景摄像设备到广电智慧物联部署及应用方案等。全球各大厂商及品牌集中展示了广播电视行业转型的未来新趋势。同洲电子以“Bring you digital life”为题惊艳亮相,集中展示了同洲电子在广电领域最前沿的应用产品,多方位解读探索广电物联新契机,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观看。

智慧无所不在 同洲精彩亮相IBC展

    同洲全业务平台解决方案,实现跨平台、跨系统的智慧融合业务

    随着全球家庭宽带和视频业务迅猛发展, 广电运营商在面对用户影音娱乐、多屏互动乃至安防,医疗等综合业务需求时想要快速在市场中分得一杯羹,同洲家庭智慧全业务平台是不二选择。

智慧无所不在 同洲精彩亮相IBC展

    全业务智慧平台具备全媒体、全业务、全网络、全终端运营能力,支撑IOT解决方案,支持多屏互动、视频通讯、VR、互动直播、家庭金融、家庭安防和医疗等增值业务,并在同洲大数据平台的支撑下,实现智慧家庭、智慧社区和智慧城市等跨平台、跨系统的智慧融合业务,是业界领先的智慧融合平台解决方案。

    同洲自然光电视,从“家庭”向“生活圈”延伸

智慧无所不在 同洲精彩亮相IBC展

    本次展会中的同洲展示的另一重点产品是自然光电视。面对有线电视用户入口价值困局,同洲电子能电视为突破点推出融合智能机顶盒与家庭网关的自然光电视,深挖智慧家居业务潜力。将电视从“媒体内容服务”演进为“家庭信息管家”,打通智能家居产业链和互联网垂直应用链,构建互联网业务的生态环境。

    自然光电视在物理参数上,是业界首款HLD光源搭载3LCD成像技术的电视。相较于激光光源更为安全不伤眼,搭配3LCD成像技术使色域更广,更鲜艳,超越时下激光电视。同时采用超短焦投射,投射100寸画面机身距离幕布仅28厘米,其投射比达到0.29,更内置机顶盒,支持有线运营商4K超清直播。多功能,高延展性、高价值的自然光电视赢得参展客户的一致认同。

智慧无所不在 同洲精彩亮相IBC展

    作为国内专业从事数字视讯行业的首家上市公司,以及领先的智慧家庭产品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洲电子广电领域具备十分丰富的行业经验,未来,同洲电子业将继续保持领衔之姿,不断探索广电发展新趋势。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同洲电子盛装参加AFRICA COM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2-10
同洲电子亮相德国科隆ANGACOM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7-15
同洲新品闪耀2015年NAB展会同洲新品闪耀2015年NAB展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5-20
CCBN2015:同洲,广电互联网+龙头企业CCBN2015:同洲,广电互联网+龙头企业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3-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