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洲电子盛装参加AFRICA COM展

pjtime资讯组 2015-12-10

    2015年11月17日-19日,AFRICA COM展在南非第二大城市开普敦举行,同洲电子盛装参展。AFRICA COM是专业的设备展,包括机顶盒、手机、刷卡机、前端、天线等设备的展览,为同行业间提供优质的专业技术支持和广泛的合作商机。展会共设4个展厅,吸引来自世界各地多个不同国家和地区、逾百家企业参加。

    同洲电子自从进军付费电视市场以来,每年都会亮相该展会。今年以全新的产品形象和宣传获得新老客户的高度评价,同洲的国际品牌形象和影响力在非洲市场得以再次展示和提升。

    全球数字电视行业风起云涌,各大数字电视终端厂商磨刀霍霍,纷纷抢占市场份额,争取在数字化浪潮中能多分得一杯羹。同洲电子从2003年起就一直关注数字电视市场的发展,并伴随市场一起发展和壮大。为了紧跟市场发展的步伐,此次展会,同洲电子动态展示了全新的OTT, DVB-C HEVC,DVB-S2 HD以及DVB-C HD产品,静态展示了全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系列化的产品和独有的外观设计,吸引了来往客户的驻足观看,并赢得了客户的称赞和肯定。同时与CA的战略联盟,锁定了一些目标客户群,拓展了市场份额。

    此外,展会期间,同洲还与重要的合作伙伴Nagra,Conax, Verimatrix, Viaccess,ST,Ali,Inview,WyPlay等,就现在的项目和未来的合作机会进行了洽谈,约见了非洲区域重要客户,如Reutech,TVCABO等,并就双方的合作模式、运营商规划以及市场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扩大客户资源、及未来更好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同洲电子亮相德国科隆ANGACOM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7-15
同洲新品闪耀2015年NAB展会同洲新品闪耀2015年NAB展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5-20
CCBN2015:同洲,广电互联网+龙头企业CCBN2015:同洲,广电互联网+龙头企业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3-30
同洲系列产品将闪耀登场CCBN2015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3-19
同洲TVOS生态链浮出水面促多方共赢同洲TVOS生态链浮出水面促多方共赢作者:pjtime资讯组  14-10-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