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泰视信方案服务上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pjtime资讯组 2017-12-22

    时光匆匆,北京威泰视信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威泰视信”)工程实施团队负责的上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综合业务服务和管理平台”项目于近日顺利通过现场验收。  

    验收会上,来自上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领导和专家,听取了现场汇报,亲自体验了项目实际使用效果,并与威泰视信相关负责人员就项目设计方案和实际工程实施进行了积极有效的讨论。上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领导和专家对项目的设计和实际使用效果表示满意并给予高度肯定,一致同意验收项目通过。

\

    威泰视信公司经过周密策划与严谨设计,以业务需求为驱动,对项目整体平台进行了规划及架构设计,为上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量身打造了一个技术领先、有效实用的视频监控及视频会议系统平台。系统采用统一视频融合平台处理视音频业务,通过对所有视音频内容统一调度、管理,有效地实现视音频功能和现有业务模块快速嵌入,确保与上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现有业务系统有机融合。平台管理人员在中心控制机房可对全市平台统一管理维护,大大降低公积金中心技术支持需求。

\

    本项目的建成,不仅提高了上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行政办公效率,同时提高了各级机构管理和业务管理的科学性、规范性、时效性以及标准化程度,实现资源共享和信息通畅传输,更对全国公积金统一管理起到重要支撑和示范作用。

    上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视频监控及视频会议系统项目的顺利验收,是大家通力合作的结果。威泰视信公司在此特别感谢上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项目实施过程对我公司实施团队的全力支持和无微不至的帮助。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本着“以诚信为本、以创新为核心”的经营理念,以更优质的产品、更真诚便捷的服务回报客户的厚爱,让我们携手合作,共创辉煌灿烂的明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风格别样 CREATOR快捷近期案例速递风格别样 CREATOR快捷近期案例速递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04
威泰视信助力在线调解 司法为民威泰视信助力在线调解 司法为民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28
华平助力铜仁万山社会治理智慧升级华平助力铜仁万山社会治理智慧升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27
威泰视信中标山东高院信息化建设项目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27
威泰视信移动导播走进通州区人民法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20
中兴力维助力汉源县“雪亮工程”中兴力维助力汉源县“雪亮工程”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