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华互联助力牡丹集团,打造智慧园区

pjtime资讯组 2017-02-14

    在大数据时代,数据成为企业核心资产,对数据的掌握决定对市场的支配权,快速捕捉并掌握大量的数据信息,并对其进行深度挖掘分析,实现数字化生产和管理,已经成为未来企业赢得市场、应对行业互联网化的必经之路。

    九华互联助力牡丹集团,打造智慧园区

    2017年2月8号下午,由九华互联提供核心研发支持的牡丹智慧园区数字环境云平台进入了最后的培训阶段,这将标志牡丹智慧园区运营进入新的阶段。

    牡丹集团(北京牡丹电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北京电视机厂,成立于1973年,是我国著名的传统电视生产商,创造了家喻户晓的“中国之花”牡丹品牌,许多老一辈人还记得当年电视机上那朵盛开的牡丹花。

    如今的牡丹集团,抢抓互联网时代机遇进行战略转型,实现了“中国之花”的再次绽放。“移动互联+云服务”助力产业园发展 在牡丹集团众多创新产品中,中关村数字电视产业园和牡丹孵化器的创e空间最为典型。

    为协助牡丹集团智慧园区升级改造,九华互联采用云商,云微,云控三大系统整合的模式,实现园区内屏幕信息统一发布,商家整合,扫码支付,在线服务,屏幕联动,人机互动,信息共享。

    从数字环境服务商,九华互联迎来智慧数字云时代

    北京九华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九华互联”),成立于2004年,我国最早也是最大的新媒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也是业界唯一同时服务过奥运会,世博会、亚运会的服务商

    随着互联网高速发展,九华互联的经营团队深刻认识到,未来的互联网世界,基于庞大的信息数据构成,并已经渗透到当今每一个行业和业务职能领域,从政府、企业、乃至个人来说,都有其个性需求,大数据智慧数字环境是一块非常具有潜力的市场。

    2013年,九华互联成立了新媒体事业部,从传统的多媒体出发,与多家高校及科研院所开展战略合作,专注于新一代互联网信息技术的研发应用,以数据服务为起点,以“创新创造 价值”为核心价值观,坚持“专注 专业 专心”的经营理念,以满足用户需求为第一出发点,力争成为国际领先的大数据智慧园区数字环境云平台提供商。

    大数据智慧园区数字环境三大特点:

    智慧社区人性化 | 智慧办公增效益 | 智慧物业提效率

    智慧园区数字环境云平台,采用统一应用平台,集中信息资源,协同业务运作,强化企业服务,打造更智能的园区环境,更便捷的运营服务,更互动的交流平台,更统一的数据共享平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五个数字标牌趋势推动客户体验创新五个数字标牌趋势推动客户体验创新作者:投影时代网编译  17-01-16
旅游业需要数字标牌的五点理由旅游业需要数字标牌的五点理由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1-11
5.7亿受众为华视传媒加冕,2016完美收官5.7亿受众为华视传媒加冕,2016完美收官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1-05
九华互联数字魔方亮相第七届文博会九华互联数字魔方亮相第七届文博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2-12-28
九华互联王商武:“解密”数字环境作者:pjtime资讯组  12-12-05
九华互联助力大法官研讨班提升文化建设九华互联助力大法官研讨班提升文化建设作者:pjtime资讯组  12-07-13
九华互联上榜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九华互联上榜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作者:pjtime资讯组  12-07-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