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模拟通吃:麦景图McIntosh MA8000合并扩大机

pjtime资讯组 2017-02-17

    McIntosh的旗舰合并扩大机MA8000拥有惊人的重量,足重60公斤有余,若想搬动,恐怕得找两个壮汉来才行。之所以这么重,当然是有原因的。它给您扎扎实实300瓦的输出功率,搭配什么喇叭都不怕,想每声道300W的功率后级要多重?还要加上完整的前级,果然有份量。但MA8000厉害的地方可不只是丰沛的驱动力,它几乎什么都会,内建DAC,最高支持32bits/192KHz的解析率,包括USB、同轴、光纤共五组数字输入。

McIntosh MA8000.jpg

    内建唱头放大,MM、MC各一组,而且阻抗匹配可调,想听黑胶也不必再费事添购唱放。内建高输出的耳扩,无论是20欧姆的低阻抗耳机,或是600欧姆的高阻抗耳机,它都不怕;6.3mm的耳机插孔就在前面板左下方,想要深夜不打扰家人邻舍,用耳机欣赏音乐也方便。总共有8组高电平输入,6组非平衡(RCA)、2组平衡(XLR),连接各类讯源很是方便。此外,还给了平衡、非平衡各一组前级输出,如果想要玩bi-amp也没问题。

    还有什么遗漏的吗?喔,当然,成排的复古旋钮以及一双蓝色大眼睛也没少给您。

McIntosh MA8000a.jpg

McIntosh MA8000b.jpg

    器材规格

    McIntosh MA8000

    型式:合并扩大机

    输出功率:300瓦/2, 4, 8欧姆

    总谐波失真:0.005%

    讯噪比:114 dB

    输入端子:高电平:平衡XLR ×2,单端RCA ×6;唱头放大:RCA ×2(MM、MC各一组)

    输出端子:平衡XLR ×1,单端RCA ×1

    数字输入:USB×1、同轴×2、光纤×2

    频率响应:20Hz–20kHz(+/-0.5dB)

    阻尼因子:>40

    最大电压输出:16V平衡、8V非平衡

    尺寸:444.5×239.7×558.8 mm(W×H×D)

    重量:扩大机60.3KG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四十周年里程碑:Harbeth发表纪念版四十周年里程碑:Harbeth发表纪念版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06
今年全新力作:Spec RSA-G3EX合并扩大机今年全新力作:Spec RSA-G3EX合并扩大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30
功能多合一:傲立Audiolab M-One合并扩大机功能多合一:傲立Audiolab M-One合并扩大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