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遥控游玩 MWC大会索尼推出Xperia Touch触控投影

飘飘 2017-03-01

    在MWC 2017 大会上,索尼公布了投影型电脑 Xperia Touch。这款智能设备支持 23~80 英寸的投影画面,能够识别人在投影面上的触控操作,并且支持游戏和 APP 的多数人同时触屏。在去年的 CES2016 上,这款设备便以" Xperia Projector "的名称参展,是投影设备和平板的结合体。设备本体搭载安卓系统,能够单独从 Google Play 下载并安装 APP 以及游戏。

    看过电影钢铁侠的朋友们都知道,主角托尼史塔克家中的智能管家系统简直不能更酷炫。镜子上、玻璃上都是屏幕,随手一划,天下就在你手。大家不要觉得这只是在电影里才能实现的,此次索尼推出的Xperia Touch的智能投影设备,就可以投射在任何平面,感应你的操作,让你拥有自己的贾维斯!

PS4遥控游玩 MWC大会索尼推出Xperia Touch投影型电脑

    Xperia Touch投影仪最大亮点就是能够识别用户对投影画面的触摸操作,当然这也是有一定的前提条件。当投影距离为0.5米时,内置的红外传感器将可以检测到用户手指在投影画面上的动作,这时候你就可以把投影的画面当成Android平板来使用,非常未来的操控体验。

    在硬件配置上,Xperia Touch配备3GB内存,内置32GB储存空间,可扩展microSD卡。Xperia Touch投影仪还内置了多个传感器,诸多各种湿度,温度,气压计,环境光,GPS等传感器,还支持蓝牙4.2。顶部还附带了NFC功能。接口方面则配备了HDMI和Type-C USB。通过前置的激光发射仪,可以在任意平面上投射画面,而你只需要像操作手机那样,轻触、旋转、放大就可操作它。

    这款设备也支持 PS4 遥控游玩。由于这是一台投影设备,将 PS4 游戏画面投射在桌面上也成为可能。除了触屏之外,Xperia Touch 还有一些其他功能,如通过 Google Assistant 识别你的声音,或是通过手势来唤醒投影机。设备上还搭载 13MP 像素的相机,你可以进行 Skype 语音聊天、观看视频或者自拍。在不接通电源的情况下,电池大约可以持续 1 小时左右。

    据悉,Xperia Touch 将在 2017 年春季在欧洲首发,售价 1599 欧元。从价格看不是为普通人准备的,对于那些喜欢时尚科技的高端人事可以关注一下。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