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云”与碧维视将联合发力点播影院

pjtime资讯组 2017-03-02

    私人影院(影吧、微影院、私人电影院)行业政策将于近期出台,统一行业范围为点播影院。碧维视将联合“版权云”配合国家相关部门,规范点播影院播放设备标准。

    经过与国家主管部门充分交流及认真筹备,2017年2月23日在微影院行业广州峰会上,国家版权云平台姬佩主任在主题演讲中正式宣布由国家版权云体验店项目执行单位乐映公司联合碧维视、乐汀等多家系统商及加盟连锁品牌,共同组建符合行业标准的点播院线。这是目前国内覆盖面最广的点播院线,将为旗下点播影院提供最丰富的内容,最优质的体验,最有价值的运营服务。

    碧维视是集研发、制造、市场拓展于一体高科技企业,拥有点播影院运营的核心系统(影音服务器、终端解码器、运营管理系统)的自主知识产权,目前在市场上有超过700余家的碧维视点播系统运营中,同时碧维视还为目前国内最大的连锁点播影院(乐汀私人银幕)提供了全方位的技术支撑。

    碧维视作为点播影院系统集成商已和“版权云”“国家数字音像传播服务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将至力于符合国家规定的点播影院设备系统的开发以及内容的整合、发行,规范加盟管理,必将有力促进行业试改革。

    同时碧维视将通过系统升级的方式,以便使用碧维视影音系统的客户满足点播影院的行业规范,切实保障投资者的切身利益。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可读取DSD:日本SPEC RMP-888CD SACD/CD播放器可读取DSD:日本SPEC RMP-888CD SACD/CD播放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10
一颗灵石即将降临 芒果嗨Q M3发布前瞻一颗灵石即将降临 芒果嗨Q M3发布前瞻作者:pjtime资讯组  14-11-06
有它更嗨 芒果嗨Q M3电视玩游戏也精彩有它更嗨 芒果嗨Q M3电视玩游戏也精彩作者:pjtime资讯组  14-10-13
3D电影在家看芒果嗨Q M3打造震撼影音3D电影在家看芒果嗨Q M3打造震撼影音作者:pjtime资讯组  14-10-11
小屏转大屏芒果嗨Q M3完美演绎多屏互动小屏转大屏芒果嗨Q M3完美演绎多屏互动作者:pjtime资讯组  14-10-09
碧维视携新品亮相2014年CIT巡展深圳站碧维视携新品亮相2014年CIT巡展深圳站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3-17
顶级3D视觉 碧维视BV800M影柜机亮相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9-1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